2014国庆节山东打折优惠景点推荐(景区、门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两天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旅游高峰期十一国庆节了!去山东旅游的朋友福利来啦!今年山东省一共有14家景区十一国庆节有优惠政策!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山东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山东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月22日山东省***公布了全省14家景区“十一”国庆节假期期间将实行优惠价,其中有10家4A级景区,平均降幅在20%左右。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济南植物园两4A级景区位列其中。节日期间,市民如遇景区强行兜售“一票游”等违规行为,可向****投诉。“降价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让老百姓走出家门,更是意在改变长期以来我国景点门票只涨不跌的趋势。”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员日前表示,发改委已下发《继续推动“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以及各省区*批80家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