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河南打折优惠景点推荐(景区、门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十一国庆这个假期一起去中华文明的核心发祥地、华夏历史文化的中心——河南">河南">河南看一看历史吧!曾长达五千年居中国**、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更是诞生了洛阳、开封、安阳、郑州等举世闻名的古都。2014河南省一共有19个景区十一国庆节有优惠政策!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河南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河南旅游景区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继续推动“十一”国庆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要求,我省林县大峡谷风景区、卢氏豫西大峡谷、洛阳龙峪湾、济源黄河三峡景区、新乡回龙景区、新县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阳**漂、鲁山县秘洞景区、鲁山县画眉谷景区、淮阳太昊陵、汝南南海禅寺、南阳香严寺、焦作嘉应观景区、巩义青龙山">青龙山慈云寺、周口关帝庙、郸城县中原民俗园、鹿邑老子故里太清宫、登封观星台、开封禹王台——繁塔等19个景区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门票价格实行优惠,优惠幅度在20%以上。为落实门票价格优惠措施,**平稳有序实施,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在国庆节前公布优惠方案,将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同时,要密切跟踪监督有关政策的执行,对不按照规定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要依法进行查处并向社会公布。2014国庆节河南打折优惠景点**林县大峡谷风景区、卢氏豫西大峡谷、洛阳龙峪湾、济源黄河三峡景区、新乡回龙景区、新县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阳**漂、鲁山县秘洞景区、鲁山县画眉谷景区、淮阳太昊陵、汝南南海禅寺、南阳香严寺、焦作嘉应观景区、巩义青龙山慈云寺、周口关帝庙、郸城县中原民俗园、鹿邑老子故里太清宫、登封观星台、开封禹王台。看完了这些景点的打折,去河南旅游的朋友是不是很开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庆期间河南全省的天气情况吧!十一国庆期间河南全省天气*高温不超过30度,*低温也不会太冷,真是旅游的*佳时节!**重庆提醒您,出行在外要时刻关注天气的变化,以免造成旅途中的不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