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7日21时恢复发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7日21时**发卡

国庆高速堵车吗?2014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何时结束?广东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1日00:00至7日24:00

国庆高速会堵车吗?

国庆期间高速公路专门设置了免费车辆专用通道,而且还全部实行抬杆不发卡通过。交管部门预计,今天上午将迎来假日*次出京高峰,出行尽量错开8时至12时。10月7日24时,高速路、普通公路将**收费,高速路预计在10月7日21时**发卡通行。

国庆期间北京高速公路会堵车吗?

从往年情况看,假期前三天8时至12时,高速路出京方向拥堵情况较为突出。在此提醒司机,高速公路出行请尽量错开高峰日(假期前三天)、高峰时段(8时至12时),以及易拥堵路段。预计京藏、京港澳、京开、京承高速是流量压力*大的四条线路。

2014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ETC车道免费吗?

“十一”期间,ETC车道正常使用,对于符合免费条件的小型客车不扣费,快速通行。

据了解,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为主,临近10月1日零时和10月7日24时,请不要在入口集结或等待。预计10月7日21时,高速公路**发卡通行,24时以后驶离高速收费站的车辆无法享受免费通行。

广东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今年国庆**周广东省遵照***和省**要求,继续实施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昨天,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免费通行时的过渡措施,在免费通行开始和结束前6个小时发放纸券通行卡。

为了避免通行卡流失并**免费时段与缴费时段的平稳过渡,9月30日18:00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10月1日00:00前保持入口发卡、出口收卡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从10月1日00:00起,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杆放行。10月7日18:00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卷通行卡,24:00前出口不收纸卷通行卡抬杆放行,10月7日24:00起,**入口发卡、出口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

**重庆提醒:在国庆出行的车友注意做好你们的行车、行程安排了!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助力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