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丽水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丽水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丽水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丽水天气好不好呢?2014丽水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丽水春节旅游攻略吧!

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丽水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暖湿润,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具有明显的山地立体气候。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丽水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24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0度。丽水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丽水天气

2014丽水春节旅游攻略

仙都,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境内,是一处以峰岩奇绝、山水神秀为景观特色,融田园风光与人文史迹为一体,以观光、避暑休闲和开展科学文化活动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亦是一个山明水秀、景物优美、气候宜人的游览胜地。境内九曲练溪,十里画廊,山水飘逸,云雾缭绕。有奇峰一百六、异洞二十七,有“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的美誉。

由于仙都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奇峰异石,千姿百态,非鬼斧神工难以办到,历其景者当疑入武陵之源,历代于此筑舍,隐居读书,问仙求道者不乏其人,文人墨客多为仙都诸景吟诗作赋或刻于石或载于典,古迹满目,尤为景物增色不少。

“汤显祖纪念馆”位于遂昌县城北街四弄,面积900平方米,由前院、馆舍、后园三部分组成,环境优美,古朴雅致。馆内陈列内容丰富,格调高雅,集中介绍汤显祖生平、在遂昌政绩,以及汤显祖的艺术创作成就。

我国明代**的文学家、戏剧家汤显祖于明万历二十一年至二十六年(1593-1598)任遂昌知县。他勤政爱民,兴教办学、劝农耕作、灭虎除害,政绩显著。他的代表作《牡丹亭》几**来享誉文坛,驰名海外,人称汤显祖是“东方的莎士比亚”。

相关查询》》丽水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