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雅安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雅安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雅安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雅安天气好不好呢?2015雅安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雅安春节旅游攻略吧!

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

雅 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雅安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湿润类型,除高寒山地外,一般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春季回暖旱,降水集中于夏季,多夜雨,但大 相岭南北气候有显著差异。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雅安 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8度,*低温度不超过2度。雅安2015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雅安天气

2015雅安春节旅游攻略

雅安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和颇具历史的人文建筑,用两天的时间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结果和历经沉淀的人文建筑,你会爱上这座小城。

DAY1

碧峰峡金凤寺

1碧峰峡2金凤寺

上午先去碧峰峡,景区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憨态可掬的熊猫可以看,景区的野生动物园非常值得一逛。下午到金凤寺,看看这里的古建筑以及珍藏的经书和史料,古老幽静的寺院可以让你的心平静安宁。晚上可以在雅安市区转转,夜市和小吃是**的选择。

餐饮:

景区内都有餐饮提供,也可自备一些食物,比较方便。

住宿:

在雅安市区住宿,选择较多。

雅安大熊猫

DAY2

蒙山上里古镇

1蒙山2上里古镇

上 午爬蒙山,看沿途秀丽的自然风光,蒙山有**的蒙顶茶,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买一些。下午去上里古镇转转,斑驳的老房子映衬出它们久远又浪漫的历史, 这里不仅是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亦是近代红军长征的过境之地,历史和现实在这里交织,也许你会以为自己走入了时光隧道。

餐饮:

景区内都有餐饮提供,也可自备一些食物,比较方便。

相关查询》》雅安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