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南通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南通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南通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南通天气好不好呢?2015南通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南通春节旅游攻略吧!

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

南 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南通属北亚热带和暖温带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水充沛,四季分明,温和宜人。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 能知道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南通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3 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4度。南通2015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

2015南通春节旅游攻略

DAY1

南通博物苑狼山濠河

1南通博物苑2狼山3濠河

上午可参观中国人自办*早的被中国博物院研究者称为圣地的南通博物苑。

后乘车去往全国八小佛教名山之*的狼山风景区,途经举世闻名的****斜拉桥苏通大桥。

晚上可夜游濠河,灯光妩媚,河水多情,徜徉其间,令人沉醉忘返。

餐饮:

南通美食有句口号,叫做“江鲜、海鲜、河鲜,天天有鲜;江鱼、海鱼、河鱼,餐餐有鱼“,总之,南通美食*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一个字:鲜。江鲜*推号称长江四鲜的鲥鱼、刀鱼、河豚、鮰鱼,海鲜则有号称“****鲜”的文蛤、竹蛏、黄鱼、鲳鱼等,河鲜有螺、蚌、龟及种淡水鱼。

而无论南通市区还是周边景区,以海鲜美食为主打的餐馆随处可见。

住宿:

南通景点主要集中在市内的濠河景区和市郊的狼山景区,住宿*好选择在市区。而南通市区内酒店**酒店、商务众多,可满足游客不同需求。

DAY2

定慧禅寺水绘园

1定慧禅寺2水绘园

赴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长寿之乡­——如皋,游览水绘园,这是秦淮八艳之一董小宛和明末四大才子之一冒辟疆故居,徜徉在这里,体验董小宛和冒辟疆的浪漫的爱情、与明末的文人士大夫进行穿越时空的精神对话。

然后去往定慧禅寺,领略千年古刹的风采。

餐饮:

到如皋,一定要品尝如皋的长寿宴,找几位寻常长寿老人,与他们聊聊天,取取他们的长寿经,探秘长寿之道。

住宿:

游客傍晚即可返程,不必在此住宿。

相关查询》》南通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