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指数预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污染天气天数的不断增加,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于空气质量,以及PM2.5、PM10等空气污染物认知越来越了解,这也让空气质量指数预报的需求不断增加,人们需要如天气预报一样的空气质量预报来预知明天、后天空气质量如何,是否可以进行晨练,还是要带口罩出门?

空气质量指数预报

**重庆空气质量查询》》每日空气质量指数排名

目前并没有很好和很有效的能够预报空气质量的系统以及监测站点,所以并不能做到很好的预报工作,只能以实时数据作为参考,因为空气质量是随着大气中污染物的多少而增加或减少的,而污染源可以来自很多方面,比如人工生产(工厂、汽车)、自然灾害(*山喷发、扬尘、生物腐蚀)等等都会对空气质量造成影响。

相关查询: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历史天气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