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石家庄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石家庄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石家庄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石家庄天气好不好呢?2015石家庄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石家庄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石家庄春节旅游攻略吧!

石家庄2015春节过年天气

石家庄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石家庄市地处中低纬度亚欧大陆东缘,临近太平洋所属渤海海域,属于暖温带季风气候。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石家庄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石家庄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石家庄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6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10度。

2015石家庄春节旅游攻略

石家庄有一个颇具小资情调的桥东区,给这个“村落出身”的省会城市加一笔亮色:青园街一带的林荫遮翳的酒吧、特色店、省博物馆对面的广场、对人友善的白鸽不时会让你恍惚一下是否置身在此。

DAY1

石家庄抱犊寨赵州桥

1石家庄2抱犊寨3赵州桥

早餐后乘车赴抱犊寨(车程40分钟),游全国*大的山顶门坊—南天门,****座山顶地下石雕五百罗汉堂,全国*大的金漆壁画装饰的韩信祠以及长城寨墙、天池、天堂街、八卦金丹宫、韩信点将台、天门洞、金阙宫等古建筑群(游览4—5小时,索道游览2.5小时),中餐后乘车赴赵县(车程2小时)参观中国桥梁**—赵州桥(游览2小时),中国佛教寺院—柏林禅寺(游览2小时,);(中晚餐)住:石家庄

DAY2

石家庄西柏坡纪念馆天桂山

1石家庄2西柏坡纪念馆3天桂山

早餐后赴革命圣地(车程1.5小时)—西柏坡,中餐后游览五大书记故居,七届二中全会址,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指挥所等,参观西柏坡纪念馆,石刻园,远眺柏坡湖秀美风(游览2—3小时);中餐后乘车赴素有“北方桂林”之称的——天桂山(车程1小时),游览一道灵宫阁遗址、二道灵宫阁、槐泉“归”字崖,白毛女洞(游览4-5小时,索道上下3小时);

(早中晚餐)宿:石家庄

DAY3

石家庄正定荣国府

1石家庄2正定3荣国府

早餐后赴历史文化名城—正定(车程30分钟),游览被誉为“京外名刹”之*的—隆兴寺,参观千手千眼***菩萨,被鲁迅先生称为“*美观音”的到坐观音,中国建筑典范的--摩尼殿;(游览2小时);后参观电视连续剧《红楼梦》拍摄地—荣国府(游览1.5小时),中餐后结束愉快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