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三亚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三亚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三亚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三亚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三亚天气好不好呢?2015三亚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三亚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三亚春节旅游攻略吧!

三亚2015春节过年天气

三亚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三亚地处低纬度,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5.7°C,气温*高月为6月,平均28.7°C;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三亚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5年)三亚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三亚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30度,*低温度不超过22度。

2015三亚春节旅游攻略

DAY1

亚龙湾蝴蝶谷yalongwanredaisenlingongyuan

1亚龙湾2蝴蝶谷

上午乘坐旅游专线在【亚龙湾站】下车,可以先在亚龙湾中心广场看看漂亮的贝壳馆,然后在亚龙湾晒晒太阳,吹吹风,随心所欲地与沙滩玩耍,还会看到很多俄罗斯美女。接近中午,阳光开始耀眼。起身步行去旁边的蝴蝶谷,看看色彩缤纷的蝴蝶。下午搭乘25路公交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站】,在森林公园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更可以亲临《非诚勿扰》的拍摄地,回味一下秦奋与笑笑的爱情故事。

餐饮:

【红树林度假酒店泰国餐厅】

电话:0898-88558888

十份海南攻略里有八份提到这里,*爆程度可见一斑。环境到底是五**酒店出品,东南亚风格装潢明艳缤纷,窗外又是亚龙湾的**海景,让人有“置身异国”的感觉。出品都挺正宗”,冬荫功汤酸辣开胃,咖喱和乐蟹肉多味美,泰国红宝石椰香浓郁。性价比很高,下次还会来。

Tips:

1.亚龙湾贝壳馆里展列世界各地的贝壳300多种,有时间不妨去看看,其门票已包含在中心广场门票中。

2.亚龙湾蝴蝶谷5个展厅里展示各式各样的世界名蝶。展厅外有大型网式蝴蝶园,人行其间,蝴蝶飞舞,美轮美奂,十分值得欣赏。你要是有足够的耐心等到管理员都下班后再去,可以不花一分*。

3.别忘了带上泳衣。暴晒前先涂好防晒霜。

4.亚龙湾位于海南三亚市,三亚市年平均气温25。4摄氏度。六月份气温*高,平均气温为28。5.度,冬季气温平均为20度。长夏无冬,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都适合旅游,*佳季节应当是在9月至次年6月。

6.亚龙湾的锦母角、亚龙角是攀崖探险的好地方,感兴趣的朋友可一试身手。

7.下海前,要先了解潮水涨落情况,水性再好也不要游出浮标圈定的区域,避免意外发生。

读了去亚龙湾旅游要注意什么,大家也应该清楚亚龙湾旅游注意事项了吧。

DAY2

南山海上观音天涯海角

1南山海上观音2天涯海角

来三亚不得不到天涯海角,上午拜访180米高的海上观音与南山寺里供奉的众多佛像。欣赏仿唐代风格的建筑。中午在缘起楼吃素斋。下午乘坐25路公交去天涯海角,欣赏海边*石与海滩构成的美景。

餐饮:

【缘起楼南山素斋】

逛南山很值得去的地方。建议直接上2楼包房点餐,虽是家常菜式,但素料仿荤,有以假乱真的水平,色香味俱佳,**强过1楼那个万人争*的自助。临窗而坐,还能看到外面雅致的园子,蛮不错的说。

Tips:

1、天涯海角的出口很有意思,有一个规模很大的购物商店,摊位的摆放是之“字”型的,游客要来回6次的穿梭才能够走出去,走出购物店还有长长的一条购物摊位才能到达出口。如果想不买东西,看来是要经得住重重诱惑的。

DAY3

蜈支洲岛椰梦长廊

1蜈支洲岛2椰梦长廊

蜈支洲的海水堪称三亚*好的,也是潜水的*佳地点,可起早乘坐去往蜈支洲的巴士转快艇到达岛上,可以选择岛上的各种海上娱乐项目,或在这个“中国第一潜水基地”潜水。傍晚返回三亚市区,来到位于三亚湾的椰梦长廊享受三亚湾美丽的晚霞,漫步椰林,还可以看到很多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餐饮:

【海岸时光西餐厅】

电话:0898-88298848

环境不错,就是马路上车子比较多。服务员虽然表情、态度不那么热情,但基本还是有求必应的。

DAY4

南天温泉购物休闲

上午去南天温泉舒服地泡泡温泉,中午回到市区去解放路步行街买点海南特产和纪念。步行到第一市场买海鲜,乘坐7路车去春园海鲜广场加工,美美地吃一顿海鲜大餐。

Tips:

1、吃海鲜时,适量喝点白酒和米醋,但吃海鲜不宜喝啤酒,因为食用海鲜时饮用大量啤酒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

2、吃海鲜后,一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且不要马上去游泳;

3、海鲜富含高蛋白,容易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请不要贪食哦。(海鲜中毒即由此引起。)

4、热带水果不能贪吃,如芒果、菠萝吃多了,很容易上*。

5、空腹不能吃菠萝、杨桃。特别是有糖尿病的人更不能吃杨桃,会有生命危险。

6、椰子有青椰、黄椰、红椰,红椰*好,其次是黄椰。椰子以正午摘的*甜,而椰子水滴在衣服上会使衣服变色,很难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