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兰州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兰州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兰州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兰州天气好不好呢?2014兰州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兰州春节旅游攻略吧!

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

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兰州气候属大陆季风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兰州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3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7度。兰州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兰州天气

2014兰州春节旅游攻略

DAY1

黄河母亲白塔山黄河铁桥水车博览园

1黄河母亲2白塔山3黄河铁桥4水车博览园

上午到达滨河路中段的黄河母亲雕塑,参观这尊具有**历史价值的黄河母亲像。用时大约1小时,

之后搭乘公交车,大约1小时,到达白塔山公园,在白塔山公园登白塔山顶,可俯视兰州市容,白塔与黄河上的铁桥构成雄浑壮丽的画面,成为兰州市的象征之一。

走出白塔山公园,可前往黄河铁桥,黄河铁桥“**黄河**桥"之称,是兰州市内标志性建筑之一,整个游览时间大约1小时。

浏览完毕可乘坐公交车,大约半小时到达水车博览园,这里再现了50多年前黄河两岸水车林立的壮观景象,需2小时游览完毕。

餐饮:

午餐可品尝兰州**的“牛肉拉面”,兰州市内很多餐馆都可以品尝到。

晚餐可在正宁路小吃夜市就餐,集合了众多的数不清的美食。

住宿:

景点均在兰州市区内,游客可按自己需求就近选择住宿地点。

相关查询》》兰州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