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敦煌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敦煌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敦煌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敦煌天气好不好呢?2014敦煌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敦煌春节旅游攻略吧!

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

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敦煌气候属大陆季风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敦煌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0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15度。敦煌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敦煌天气

2014敦煌春节旅游攻略

DAY1

莫高窟敦煌博物馆鸣沙山月牙泉

1莫高窟2鸣沙山3月牙泉

借着清晨照进洞窟的**道光线去欣赏莫高窟的雕塑艺术与壁画,中午回到市区享受一下当地的美味驴肉黄面,逛逛市区和敦煌市博物馆,观摩一下当地的文物。

在下午大概四点左右沿着长满高大杨树的敦月路骑车前往会唱歌的鸣沙山和月牙泉,体验当年丝绸之路的骑骆驼和进行有趣的滑沙。接着登上山峰等待日落的到来,欣赏金黄色的美。游览结束后可以选择在鸣沙山露营赏月或者回到城区休息。如果选择返程,顺便去看看雷音寺,位于从鸣沙山到敦煌市区公路的右侧,回程途中可以下车观赏。

DAY2

西千佛洞玉门关魔鬼城

1西千佛洞2玉门关3魔鬼城

因为路程较远,建议第二天跟旅行社的一日游或者租车游览。*先是去敦煌佛教艺术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西千佛洞,欣赏其洞窟形制及壁画艺术。接着是所谓的塞外风光,无疑是出了敦煌之后的景象。“羌笛何需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千**来让玉门关成为人们心目中边塞的象征。

中午走进雅丹地貌,头顶太阳高照时,身边怪影重重,千奇百怪的雅丹群中,仿佛处处青烟缭绕。当地人们俗称雅丹为“魔鬼城”,其整体更像一座中世纪的古城堡。返程时候还有时间去看看汉长城和河仓城。到河仓城别忘记爬上它右边的土丘,向北望去,你会发现竟然有一盐碱湿地。晚上可以在沙洲夜市享受各种烤肉和瓜果!

相关查询》》敦煌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