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宝瓶座δ流星雨极大时刻及最佳观测地点、时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宝瓶座δ流星雨是什么?南宝瓶座δ流星雨在哪里可以看到呢?南宝瓶座δ流星雨极大时刻是什么时候?船尾座流星雨,是1972年才被圈定下来的一个流星雨,在2003年曾经有过**,以暗流星为主。船尾座位于大犬座天狼星和船底座老人星两颗星连线的东侧,西侧与天鸽座相邻,银河穿其而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2014南宝瓶座δ流星雨极大时刻及*佳观测地点、时间都分别是什么吧!

2014南宝瓶座δ流星雨活动时间:2014年7月12日-2014年8月23日

2014南宝瓶座δ流星雨*佳观测时间(极大)是:北京时间2014年7月30日

2014南宝瓶座δ流星雨每小时天顶流星数(ZHR):每小时16颗

2014南宝瓶座δ流星雨*佳观测地点:

北纬20度(南宁、广州、海口):整晚可见。

北纬30度(**、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上海):整晚可见。

北纬40度(北京、呼和浩特、大连):整晚可见。

北纬50度(塔城、哈尔滨):整晚可见。

南宝瓶座δ流星雨

正如南鱼座流星雨和背点流星雨(ANT)那样,南宝瓶座δ的流星通常偏暗,所以该目标适合望远镜观测,不过依然有足够的明亮流星来满足目视和拍照的观测。而对于无线电观测,有时的确有意想不到的强活动存在。对于目视观测,建议比较精细地量度来确认相关的群内流星。南宝瓶座δ的极**峰并不陡锐,意味着并不是单一的**,可能28-30日的ZHR都比较接近,那几天的月光环境都很好。也有人怀疑该流星雨的极大值有所变化,不过不是在*近的研究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