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014年春节天气预报查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临近2014年春节,青海省的天气越来越冷了,那么2014年青海天气怎么样呢?青海2014年春节天气怎么样?青海2014年春节期间天气会很冷吗?

青海2014年春节期间天气预测

众所周知,我们今年过年在二月初,那么青海二月份天气怎么样呢?春运期间我区降水主要出现在阿里地区、那曲地区西部和昌都地区北部,影响我区的冷空气较频繁,阿里地区、那曲地区、南部边缘易出现阶段性降温过程。月内我区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波动较大,请有关部门做好牲畜安全过冬的各项工作。南部边缘地区有短时强降雪天气,对牧业生产和交通运营有不利影响,请有关部门加强防范。春运期间,我区西部和南部可能出现降雪天气,过往车辆要做好防滑防冻等措施,谨慎驾驶,**交通安全。

青海气候类型

青海空气稀薄,气压低,含氧量少太阳辐射强,日照时间长气温偏低,日温差大全年分为明显的干季和雨季气候类型复杂,垂直变化大。青海高原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形成了*特的高原气候。除呈现西北严寒干燥,东南温暖湿润的总趋向外,还有多种多样的区域气候和明显的垂直气候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