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返潮天气:广州回南天是什么时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漫长的雨雪低温天气,广州终于在昨天(2月17日)迎来了回暖天气,自打进入二月以来,广州天气出现了阴雨天气为主打的天气格局,昨日,气温开始回升,不少广州市民发现地板上比较潮湿,怀疑是“回南天”提前了。那么广州回南天是什么时候呢?广州什么时候是回南天?

广州回南天是什么时候

气象**称,回南天是指天气返潮,一般出现在2月下旬到3月份,随着广东省境内冷空气撤退,暖湿气流迅速**,主控上空,致使气温回升,空气湿度增大;当这股暖湿气流遇到家中地板、墙壁、天花板、家具等较为冰凉的物体表面后,容易凝结产生水珠。浓雾弥漫是“回南天”*具特色的表象特征,而当空气湿度接近饱和,墙壁、地面等到处都是湿漉漉的,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

广州返潮天气:广州回南天是什么时候

未来三天广州天气预报

广州今日天气星期一21℃~14℃多云微风

广州明日天气星期二20℃~6℃中雨是什么意思">小到中雨转小雨北风3-4级

广州后天天气星期三11℃~4℃多云北风3-4级转微风

更多广州天气预报*新消息,尽请关注》广州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