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温馨提示雨雪天气温馨短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国大部天气格局都以雨雪天气为主,雨雪天气出行是*危险的时候,这个时候正是过年的时候,为避免出行时发生意外,特在此提示大家:冰冻、雨、雪天气应及时添加衣物,加强防寒保暖措施;雨雪天气出行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同时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出行注意安全事项:

1、防滑:雨雪天气造成路面湿滑,因此,应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意外跌倒。宁可踩在厚厚的积雪上也要避开浮冰和积水,不要因为湿滑就蹭着走反倒容易滑倒,跟滑冰是一个道理,尽量抬起脚,实在的踩下去,这样就减少了鞋底和地面的向前摩擦力,会大大降低摔倒的可能性。

2、防摔:建议平常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人们,要选择步行或者公共交通出行。

3、防砸:另外由于降雪较大,树木存在被压倒的危险,行人应该尽量远离树木等高处建筑谨防因坍塌被砸伤。

4、防撞:路面湿滑开车出行的朋友们千万要小心驾驶,一方面要保持车距及时踩刹车,一方面要特别注意道路上的行人做好躲闪的准备,开车的朋友除了注意以上几点在遇到上坡路段时应保持车速换低档,如遇熄*应及时拉手刹。

5、防磕:由于雪的覆盖,道路上许多“陷阱”会被遮住,因此,应千万小心,注意低洼、井盖、建筑材料上的钉子等。

总之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位,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总结几条有关雨雪天气的温馨短信,关心下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吧!

雨雪天气温馨提示雨雪天气温馨短信

雨雪天气温馨短信

日子,不知不觉的过去;思念,****却更浓。我亲爱的朋友,天冷了,保重身体。

雪天走路、骑车速度都别太快,要穿上宽松、保暖、防滑的棉鞋,不要穿高跟鞋。如果突然摔倒,别用手腕去支撑地面,这种摔倒姿势*容易造成手臂骨折。

请不要**飘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对你的美好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你是我生命中*美丽的相遇.如果雪花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愿将整个天空装进我心中.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思念颇多,寄托何处?借短信诉说;冬天时节,严寒折磨,莫把感冒得;平淡生活,充实度过,每天要快乐。岁月如梭,知己难得,珍惜朋友每一刻。

冬天已至天气寒,送件棉衣帮御寒。疾病要防保温暖,健康才会招来财。我祝朋友天天乐,生活美满笑呵呵。冬天关心的话语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奔波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餐饭,珍视有友情长想想,短信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