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带来的不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除夕春节期间,各地燃放烟花爆竹增多,导致全国多地雾霾严重,那么雾霾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哪些不变呢?

雾霾带来的不便有人体以及社会交通等问题

人体健康

雾霾可能会有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哮喘、肺癌、结膜炎、小儿佝偻病、雾霾致癌、影响生殖或致胎儿畸形等疾病,会对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生活质量。

交通影响

在华东、华北中部是雾霾天气高发地,雾霾严重污染时各地的高速公路甚至会全线关闭,也很容易导致各个国道省道也是交通事故频发,堵车现象也是比比皆是,**重庆提醒各位驾驶员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打开雾灯、应急灯谨慎驾驶,切不可开快车,走逆行道。

雾霾带来的不便不仅导致恶劣天气给我们交通带来了很大的不方便,给我们生活及人们的身体健康也带来极大的伤害,吸一口新鲜空气也就成了我们每个人奢望,保护环境的话题又摆在了我们每个中国人、世界人民的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