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驾校考核榜单出炉3所不合格被暂停招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市运管局公布了2014年度全市200多所驾校服务质量考核情况,其中有7所驾校被评为五**驾校,3所驾校不合格。

据介绍,驾校服务质量考核是对驾校的教学水平、服务质量、教练员管理等进行检查,再结合全年安全生产、日常检查、投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分为五星、四星、三星、合格和不合格5个等级。

市运管局表示,此次年度考核评选出五**驾校7所,四**驾校101所,三**驾校81所,合格驾校52所,以及不合格驾校3所。其中长江驾校、通安驾校、光兰驾校、消防驾校、交通大学驾校、碚城驾校和景通驾校获评五**,巴南建华驾校、南川红光驾校和鸿泰驾校考核不合格。

市运管局同时通报,截至去年底,全市共有30余所驾校受到运管、交管部门停止招生、招考的处罚,有4名教练员因收取学员“软过费”,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名教练员被判刑,还有20余名违规教练员被吊销从业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