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棒出孝子?结果上诉要妈妈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9点半,沙坪坝区人民**第七审判庭的被告席上坐在一个黑黑瘦瘦的男子。他看上去不到40岁的样子,穿着蓝白花纹的上衣,环着双臂,两眼直直地盯着桌上的显示屏。他就是孙铭。

“被告!”审判员见孙铭没有反应,加大音量又喊了两声。“嗯!”孙铭这才抬起来,向右转过头去,茫然地盯着审判员。

“请你陈诉你的观点。”听清了审判员的话,孙铭大约半分钟后,他目光移向左边旁听席上女儿,一字一句地告诉她:养这么大,居然是只白眼狼!

孙婷婷身着嫩粉色的上衣,牛仔短裤,马尾高高扎在脑后,额前是整齐的刘海。她对上父亲的眼光,张了张嘴,本想说些什么,但又闭了闭双唇,把话又吞了回去。

“婷婷没有不认你,只是她想跟着我!”原告席上传来一个女声。孙铭转头望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女子王桂娟———他的前妻,孙婷婷的妈。

望着这张脸曾经熟悉的脸庞,孙铭干笑了两声,然后用双手捂着嘴,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她认我是父亲?她只认‘老汉拿*’吧?”

说完一阵笑后,孙铭拉扯着自己的上衣,愤怒地说:“就算我平时打婷婷,也是为了她好!”

这声怒吼,让王桂娟平静了下来。她过转头,微笑着,用普通话轻声告诉审判员:“我不想和他争了,女儿既然愿意跟着我,我就想要回女儿。”

“哼哼……”对面传来孙铭的一声冷笑,他瞪大双眼,挺直身体,对着女儿大声吼:“要跟你妈可以,我们现在就断绝父女关系,你以后也没得继承权!”吼完,他又摇着头,无力地靠在椅子上,嘴里念念有词:没得关系了……没得了……声音渐渐沙哑起来。

孙婷婷望着父亲,眼睛一下红了,豆大的眼泪不断往外涌。她用力地咬着下嘴唇,努力让自己不发出声来,却忍不住双肩的颤动。

*后,法官当庭没有宣判。

法官点评>

其实孙铭一心是为了教育好女儿,只是使用的方式欠科学。不能稍有不对,就对孩子又打又骂,这样不但不能教训好女儿,反而让她产生害怕和抗拒心理。

父女怨

庭审时间:2013年8月29日

庭审地点:沙坪坝区人民**第七审判庭

当事双方:父亲和女儿

涉案事由:父亲坚信黄荆棍下出好人,结果16岁的女儿不堪打骂上法庭要求让妈妈抚养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