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车管所也能办驾驶证了渝中和梁平为试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办理驾驶证、车牌补发、换证、审验等车驾业务,市民不用只往巴山、江南、江北三个分所跑了。昨天,交巡警总队介绍,车管所业务在本月开始,逐步下放到我市41个区县级车管所,并将逐步扩大业务范围。以后,市民在我市各车管所,就可就近办理车驾管理业务。

从9月1日起,渝中区支队车管所和梁平县大队车管所开始试点。市民在这两个试点地方可以办理驾驶人申请降低准驾车型、注销*高准驾车型和实习准驾车型、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及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核发,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补发、换发、满分学习考试、**驾驶证考试等车驾管理业务。

“除特种车辆、进口机动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中型以上载客汽车以外,巴山车管所能办的业务,渝中支队车管所都可以办。”巴山车管所所长李权说,这样的分流,不仅大大减少了市民办理业务,排队等候的时间,还为市民提供了方便,让市民可以就近办理车驾管理业务。

李权介绍,所有业务的办理流程是全国统一的,市民可直接到试点业务大厅进行办理。他估计,今年年底到明年上半年,车管所业务将逐步下放到我市41个区县级车管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