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络游戏里找老婆不料是室友母亲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消息开学了,合肥某高校学生小刘却想要退学。原因是室友小李在网络游戏里找个“老婆”,两人相当亲密。小刘意外看到小李和他的“老婆”视频的过程,惊呆了!小李的“老婆”正是小刘的母亲!“我做梦都没想打会发生这种事!”

某高校学生小刘却想要退学。原因是室友小李在网络游戏里找个“老婆”,两人相当亲密。小刘意外看到小李和他的“老婆”视频的过程,惊呆了!小李的“老婆”正是小刘的母亲!“我做梦都没想打会发生这种事!”

8月30日,记者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称合肥某高校里有一名学生因为一些原因不愿意再待在学校上课,任这名学生的母亲怎么恳求都不能改变这个学生的想法。旁观人也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便打电话向媒体求助。

母亲竟是室友“老婆”

记者到时只见学校内部靠近大门的地方有许多人在围观,人群里一名时尚的中年女性蹲在地上拉着一名青年男子的背包,歇斯底里的哭着,而那名男子却毫无表情。记者上前试图了解一些情况,但两人均未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那名青年男子名叫小刘(化名),中年女子是小刘的母亲,这件事情的起因与小刘的同寝同学小李(化名)有关。原来,合肥人小刘和来自阜阳的小李关系很好。*近,两人返回学校,小李在寝室看见小刘正在玩一款名为《仙侠××》的网络游戏,觉得很有意思,就让小刘带着他一起玩。玩了几天后小李在游戏里找了个“老婆”,两人相当亲密,没事就视频聊天。有一次,小李和他的“老婆”在视频过程中被小刘看见了,谁知小刘看见小李的“老婆”后大吃一惊——原来小李的“老婆”竟然是自己的母亲!

这一情况让大家尴尬不已,小刘更是对小李恼羞成怒,两人便大吵了起来。之后,小刘越想越生气,觉得自己丢尽了脸面,于是一气之下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学校出走。小李感觉事情不对,就给小刘的母亲打了个电话,在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后,让小刘的母亲*速前来看管小刘。接下来,事情就发展成了记者刚赶到现场时的那个样子。

时尚单亲妈妈的网游错缘

接着,记者又找到了小刘的母亲询问具体情况,小刘的母亲对记者描述的基本情况经过予以默认,并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道出了原因。

原来,小刘的家庭是单亲家庭,小刘在母亲的万般呵护下长大,所以性格有些任性、不听话。小刘暑假期间一直都很痴迷《仙侠××》这款游戏,经常一玩就是一个通宵,小刘的母亲害怕小刘到学校还是这么疯玩从而耽误学业,说教小刘,小刘又不爱听,于是就想到也玩儿子玩的游戏并成为他的好友从而监视儿子的办法。不料,小刘的母亲玩了这款游戏后,不但没起到监视儿子的目的,反而自己也越玩越入迷,甚至还在游戏中陷入了小李的甜言蜜语,做了身为自己儿子同学的小李的虚拟“老婆”。

事后,小刘母亲、小刘和小李三人都非常后悔。“我做梦都没想打会发生这种事!”小刘说,“希望母亲以后找到自己的幸福,不过不要是我的同学就行”。同样,小刘的母亲和小李也因为这样的关系而感到尴尬,但小李在尴尬之外还表达了他的看法,“我认为不管是单身少女还是单身母亲,都有其追求爱情、追求幸福的权利。因为我们交流媒介的局限性使我们不能很清晰的了解对方周围的社会关系,才会导致这段错误关系的发生,但这并不代表青姐(刘母)的这种行为是错的!”

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刘的情绪已经趋于稳定,并且在校方、记者以及小刘母亲的努力劝说下回到宿舍,答应**离家出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