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北大医药获1亿元中央预算内资金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晚间,北大医药(000788)公告,8月30日,公司收到重庆市北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前述申请资金的《关于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批**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依据该通知,北碚区**相关部门计划向公司下达资金1亿元,专项用于“北大方正集团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及医药出口基地项目”申请项目的建设。在收到该笔资金后,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补贴计入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