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秋老虎不来本月天气将惬意舒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金秋气爽的九月,据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到来,今起一周,高温难现,主城气温基本都是“2”打头,相对比较凉爽。


进入金秋气爽的九月,据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到来,今起一周,高温难现,主城气温基本都是“2”打头,相对比较凉爽。

市气象台表示,从八月*低温25℃,到现在*高温25℃,这是季节转变*明显的变化,也意味着*热的夏天已悄悄走远。如果秋老虎不来,本月都将持续这种温中带凉的天气,惬意舒适。

预计未来三天天气状况:

今天白天,中西部、东北部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普遍中到大雨,中西部偏北地区暴雨,局部地区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及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南部阴天转雷雨或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9~25℃,东南部和城口:17~22℃,主城:大雨转中雨,气温20~25℃。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西部偏南、东南部大到暴雨,局部地区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及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7~23℃,东南部和城口:15~22℃,主城:中雨转阵雨,气温19~22℃。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各地阵雨,气温:15~25℃,主城:阵雨,气温:18~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