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为争6万元打得头破血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87岁的鲜婆婆拿到12万元征地补偿后,3个儿子为了争这笔*而打得头破血流。8月28日,这一幕发生在巴南区南彭镇鲜婆婆的家中。

87岁的鲜婆婆拿到12万元征地补偿后,3个儿子为了争这笔*而打得头破血流。8月28日,这一幕发生在巴南区南彭镇鲜婆婆的家中。昨日,记者采访获悉,经民警调解,三兄弟之间的矛盾得到了化解。

今年上半年,鲜婆婆和3个儿子每人都获得了征地补偿款12万元。8月15日,鲜婆婆拿出自己的一半给3个儿子平分,另一半则存在大儿子的账户上备用。得知这一消息,8月28日,老二老三来到老大家里,为了这6万元展开了激烈的争执,*后甚至挥拳相向,无力阻止的鲜婆婆默默流泪。

接到**的南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拉开了正在抓扯中的三兄弟,并提出了一个建议:6万元存入鲜婆婆银行账户,存折由老大保管,银行资料和身份证由老二保管,存折密码由老三保管,取款时必须由兄弟三人同时在场,这个建议*终被采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