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乱放餐馆老板娘找车主原来车被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偷了人家的摩托车,却乱停乱放,挡住了餐馆做生意,**娘半天找不着车主,一气之下拨打了在车上找到的一张名片上的电话……结果,接电话的是车主的好朋友,他正和车主一起在派出所报案……

偷了人家的摩托车,却乱停乱放,挡住了餐馆做生意,**娘半天找不着车主,一气之下拨打了在车上找到的一张名片上的电话……结果,接电话的是车主的好朋友,他正和车主一起在派出所报案……

昨天,偷车贼任志**盗窃罪,被渝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是谁?

把摩托停在我店门**

梁静在北碚区中山支路一家网吧旁开了一家小餐馆。8月18日早上8点,梁静来到餐馆,准备开门营业。

“摩托车怎么乱停在这里哟!”梁静刚到就看见一辆绿色摩托车霸道地横放在店门正中间。摩托车比较陈旧,没有反光镜,但脚架和排气筒却是新的。

“哪个的摩托车?挡住人家做生意了!”梁静站在摩托车旁喊了几声,无人答应。“其实本来不想管这个车的,但实在是停得太正中了!”梁静回忆说,后来她一直在店里忙活,可每次看到摩托车,都觉得不舒服。*后,她忍不住再次来到摩托车旁边张望,寻找车主。她瞧了瞧旁边的网吧,推测车主可能在里面上网。“外面是哪个的摩托车,停到我餐馆正中间!来挪一下啊!”梁静朝着网吧大喊了三四声,但仍无人回应。

梁静只得离开网吧。再次看到那辆碍事的摩托车,她*气一下子上来了,开始挪动摩托车。刚挪到一旁,发现摩托车货架上夹着一张名片,于是她赶紧拨了名片上的电话号码……

是谁?

偷了我的摩托开到北碚

“喂,是不是你的摩托车,怎么乱停在我们店门正中间哦!赶紧来挪车!”李波接到电话,“喂”字还未说出口,电话那头便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语速很急,听得出在生气。那女子正是梁静。

听到“摩托车”三个字后,李波看着身旁的好友郭正军,愣了几秒。“摩托车?停在哪的?”李波赶紧追问。梁静听到李波的反问,也有些诧异,她告诉李波,摩托车停在北碚中山支路,自己的餐馆门口。末了她补充了一句:“喝了酒呀?乱停乱放还搞忘停哪了!赶紧来挪车。”

李波听完女子抱怨,大喜,“你的摩托车被偷到北碚去了!”他赶紧把电话递给正在向民警报案的郭正军。

原来,当天凌晨1点左右,郭正军把摩托车停在渝中区西三街小区外面的公路边,就回家睡觉了。没想到早上9点多钟发现摩托车“原地蒸发”了。郭正军在附近询问一圈无果,“糟了,车遭偷了!”

他赶紧给朋友李波打电话,李波随后赶到西三街,陪郭正军一起去派出所报案。

出乎意料的是,10点多钟,李波手机响了,他们这才知道,一夜之间,摩托车从渝中区西三街被“乾坤大挪移”到了北碚梁女士的餐馆正门口。

是谁?

这么快发现我就是小偷

郭正军在电话里告诉梁静,那辆车是自己被偷的车,同时也赶紧把情况告诉了民警,民警和他一同往北碚赶去。在赶往北碚途中,郭正军再次接到梁静电话。“我看到一个穿着背心、短裤,体型有点壮的年轻人把车开走了。”梁静说,因为当时不敢贸然上前,就仔细看了年轻人的模样。原来,小伙子就是旁边网吧的常客,梁静曾给他送过几次餐。

下午1点过,郭正军和民警赶到,梁静详细地描述了相关情况。下午3点20分,一个年轻男子骑着一辆绿色摩托车迎面而来,将车停在网吧门口后,准备进去上网。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这位名叫任志的小伙子非常惊讶,“我才偷几个小时!”任志说,当天凌晨3点多偷了这辆摩托车,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任志刚满18岁,*近在修理厂找到一份工作,因为上班的地方比较偏僻,他就想买一辆摩托车,可遭到父母**,便起了偷车念头。被捕后,任志竟然一直大呼“倒霉”,他说原因有二,一是如果自己不乱停乱放,就不会这么快被抓住;二是如果一周前来偷车,自己还是未成年,处罚就会相对轻一些。

任志盗窃的摩托车价值人民币2960元,**盗窃罪,昨日已被渝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娘不能忍受摩托堵门,自己挪车并试图联系车主。渝中区检察院供图

记者手记>

无巧不成书,任志落网的过程确实是离奇了些,不过俗话说得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贼》中的大BOSS黎叔都有落网之日,何况一个刚成年的小青年?不过,做了违法犯罪的事情,落网后,却只埋怨“运气不佳”,这才招人笑话。

我们只希望这个18岁的年轻人,能好好反省,而不是埋怨自己有多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