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旅游节,重庆“一会一节”旅游盛会即将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三峡**旅游节已于5月18日开幕,此届旅游将历时三个月。2014三峡**旅游节活动精彩不断,为游人提供了不少旅游路线。2014三峡**旅游节地点在哪?...

我市一年一度的“一会一节”(即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交会)旅游盛会2013年9月已经成功举办。记者从市旅游局打探到,目前,组委会已收到市内外各大景区送出的门票1889张,优惠劵及代金卷16269张,总金额达77万元。这些优惠礼包都将在节会现场陆续送出。

截至目前,市外景区向“一会一节”赠送门票及优惠券的有:广安市宝箴塞门票100张、绵阳市九皇山门票1000张、云南文山州地母圣境优惠券2000张、贵州遵义云门屯景区门票500张等。

市内景区赠送优惠券及门票有: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门票50张,金源方特科幻公园优惠券2000张,仙女山、天生三硚、融汇温泉代金券各300张、白鹤梁博物馆门票及代金券200张等。

此外,市内各大参会景区的让利活动也已全部敲定,届时将在节会现场以抽奖、互动、免费放券等方式陆续送出。在为期32天的旅游节期间,市内、市外众多旅游景点将总体让利亿元。

“一会一节”期间市内景区让利信息

渝中区

重庆君豪国旅:50个六盘水四日游特价名额

湖广会馆:9月6日免门票

沙坪坝区

融汇温泉:199元特价套票(含门票+美食节自助餐)

南岸区

海棠晓月温泉:9月6日当天前50个游客免票

南山植物园:9月6日植物园中心园免票

九龙坡区

华岩旅游风景区:9月6日免门票

北碚区

缙云山景区:9月6日免收门票

金刀峡景区:每日100张8折门票

万盛经开区

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9月10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门票进入

忠县

石宝寨景区:组团12人以上票价6折优惠

黔江区

小南海景区:9月10-12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门票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