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国际旅游文化节,重庆十大影响力节庆目前金佛山居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3·寻找重庆**影响力节庆”活动公众投票,榜单前三强席位争夺激烈,当前,南川金佛山以得票过万的实力跃居榜*。

“2013·寻找重庆**影响力节庆”活动公众投票进行到第8日,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为自己青睐的节庆投票。记者9月4日从主办方获悉,榜单前三强席位争夺激烈,当前,南川金佛山以得票过万的实力跃居榜*。

截至4日17时,居排行榜前3位的分别是金佛山**旅游文化节、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巫山**红叶节。与前几日相比,排行榜出现较为明显变化,日前雄踞榜*的城口彩叶文化节意外跌出三强,退居第4位。

“由于这两天投票数量猛增,参评节庆之间的票数差距也渐渐拉大,整个公众投票环节将于本月13日17时截止。”评选办公室人士介绍,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座机投票三种方式,欢迎市民参与,投票网友有机会获得三星手机galaxys4、迷你ipad、购物卡、话费等奖品。

“重庆**影响力节庆”榜单

(截至9月4日下午17时)

名次名称1金佛山**旅游文化节2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3巫山**红叶节4城口彩叶文化旅游节5黄水**民俗生态旅游节6渝中区都市旅游节7重庆綦江农民版画艺术节8大足石刻艺术节9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10云阳**登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