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降雨增加早高峰交通压力进城方向10余路段喊堵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9月5日从公安交管部门获悉,昨日早高峰,主城进入渝中方向的10余条主要干道集体“喊堵”。

9月5日,云雾环绕渝中半岛。当日我市主城阵雨,气温偏低


记者9月5日从公安交管部门获悉,昨日早高峰,主城进入渝中方向的10余条主要干道集体“喊堵”。受持续降雨和轻轨停摆的影响,我市早高峰持续时间比平时增加了约1小时,直到上午11点,交通拥堵才有了明显缓解。

由于降雨强度较大,许多市民提前出门,昨日早高峰在7点10分左右就已到来,路面交通迅速呈现缓慢情况。早高峰交通拥堵*早出现在长江路往两路口方向、渝澳大桥进城方向、黄花园大桥进城方向。7点半时,随着交通流量的迅速增加,拥堵路段也开始增多,两路口环道、长江大桥进城方向、牛滴路嘉陵路往牛角沱方向、菜袁路往菜园坝转盘方向、南区路进城方向、嘉滨路往黄花园方向、嘉华大桥往高九路方向、嘉华隧道往袁家岗方向、一号桥往临江门方向都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拥堵,车辆通行速度异常缓慢。

8点半左右,一些容易发生周期性拥堵的路段更是雪上加霜:渝澳大道拥堵到了加州电子校立交,石门大桥往沙坪坝方向车尾排到了大庆村立交,石桥铺往大坪方向也是一路“惨红”的长龙,渝鲁大道车尾更是排到了海事局路口附近。通过以上路段的时间至少在40分钟以上。

受到轨道交通2号线故障的影响,杨家坪、大坪往渝中一线交通拥堵比平时早高峰更为突出,公交车辆满负荷运载,依然难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许多上班族无法顺利换乘其它交通工具,被堵在了路上。出行高峰一直持续到了上午11点,进城方向车辆逐渐减少,但交通依旧处于高位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