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公租房摇号时间?公租房第七次摇号配租后迎来签约高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公租房摇号,2014重庆公租房摇号时间?

2013年7月25日,我市举行了公租房第七次摇号配租,成功配租23714套房源,集中签约2.2万户群众,签约的小区包括康居西城、康庄美地、民心佳园、两江名居、民安华福、城南家园等。我市公租房也再次迎来一轮签约入住高峰。

9月4日,随着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启动今年的*次签约入住,我市公租房也再次迎来一轮签约入住高峰。

7月25日,我市举行了公租房第七次摇号配租,成功配租23714套房源,集中签约2.2万户群众,签约的小区包括康居西城、康庄美地、民心佳园、两江名居、民安华福、城南家园等。

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前往签约的市民,请带齐相关证件、材料,避免重复跑路。签约必须提供的材料,一是配租确认通知书;二是入住通知书;三是承租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未成年人无身份证的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5份(廉租户需6份)。承租人不能亲自到达签约现场的,除上述材料外,还需要携带承租人亲笔手书并加盖指纹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同时,签约者可登录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www.cqgzfglj.gov.cn)或拨打电信“114”呼叫台查询各小区楼栋的具体签约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