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旅游达人争霸赛 现场微信同时统一答题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昨日)中午,重庆晨报永川读本和区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旅游达人争霸赛在江鸿**大饭店举行。部分在初赛中排名相对较后的参赛者出人意料地成功逆袭,赢得了较好的名次。

本次决赛组织方采用现场通过**同时统一答题的方式进行,过程短暂但激烈。当*后一名参赛者点击手机上的答题键,总的结果随即出炉。

根据决赛的比分,参赛者丁峰以96分获得了**,获得价值为2724元的“**达人礼包”,包括证书+乐和乐都情侣卡1张+香海温泉年卡1张+茶山竹海门票3张+金盆湖别墅度假酒店1晚+价值约300元的茶叶。

谭立菊以81分获得亚军,获得**达人礼包(证书+香海温泉年卡1张+乐和乐都门票1张+茶山竹海门票2张+江鸿**大饭店1晚+价值约300元的茶叶,价值1896元)。

谭建秋以70分获得季军,获得潜力达人礼包(证书+乐和乐都门票1张+香海温泉门票1张+茶山竹海门票2张+两江假日酒店1晚+价值约300元的茶叶,价值1066元)。

其余参赛者获得了优胜奖和纪念奖。

记者了解到,获得**的丁峰大学学的旅游专业,还做过导游,这些题对他而言是“小菜一碟”,但他初赛时只名列第7。亚军谭立菊则迫不及待将奖品一一摊开,要拍下来给朋友看。季军谭建秋则是本报的老熟人了,曾参加花仙子活动,并获得了乐和乐都的年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