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直播:割腕三刀自杀因为男友不见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晚9时25分,一则**让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民警抓紧了脚板心———沙坪坝杨公桥书香世家小区某户,发现一摊血,怀疑有人行凶。随后,110指挥中心又接到几个奇怪**。

前晚9时25分,一则**让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民警抓紧了脚板心———沙坪坝杨公桥书香世家小区某户,发现一摊血,怀疑有人行凶。随后,110指挥中心又接到几个奇怪**。

民警将这些**“碎片”拼凑在一起,终于挽救了一条年轻生命。

五分钟数个**

指向一个地方

前晚,下着淅沥的雨,室外有些冷。晚上9时25分,有人拨打110**称,杨公桥书香世家小区有强烈天然气味,不知道从哪户传出来的。

两分钟后,110指挥中心又接到**:“我在陈家桥附近朋友的小区耍,电梯里天然气味很重呀!”这名**者没有说清楚地址。两个**都是天然气泄漏,是不是同一地点?

晚上9时30分,110指挥中心又接到**:“我开门,看到一摊血。”**者叫张强(化名),书香世家小区业主。张强称,自己将房子提供给朋友住。当晚张强回家,开门就看到一摊血。

“我不敢进去,怕是谋杀。”张强说,“里面还有浓烈的天然气味道,我喊人也喊不答应,我朋友手机也关机。”

渝碚路派出所两路民警分别朝陈家桥和杨公桥出发。民警黄海和万中很快到了书香世家小区。

3个**,只能说是一些“碎片”。经过对这些“碎片”再次核实,3个**应该是指同一个地方———书香世家小区9楼。

厕所有一摊血

女孩躺在厨房

晚上9时50分左右,黄海和万中跟**人张强会合。开门后,一股天然气味扑鼻而来。进入眼帘的,是满屋的紫色、粉色爱心气球。

“我经验丰富些,你先在门口等我。”43岁的万中让30岁的黄海在门口先等等,以免人多破坏现场。万中踮起脚走进屋内。一进门,就看到右边厕所亮着灯,里面有一摊血。

厕所的血迹、黑暗客厅的气球、满屋子的天然气味,让万中觉得气氛有点诡异。这套房不大,单间配套。越往里面走,天然气味越浓。

万中左手捂着鼻子,右手轻轻推开厨房门。一开门,他就看到一名穿着睡衣的女孩横躺在地上。女孩左手血渍已经干涸。万中首先要关掉天然气,来不及仔细观察女孩。

“有点晕乎乎的了。”万中觉得自己可能有些中毒,何况这个已经受伤的女孩。“快进来救人。”万中关掉了天然气,大声呼叫黄海。

黄海进入房间,打开屋内唯一一个能够透风的小窗户。窗户实在太小,空气几乎静止不动。

黄海蹲在地上,为女孩扇风,让空气流通。万中已经有些头昏,他到走廊上透了口气,拨打120。

女孩慢慢苏醒过来。旁边,女孩的手机沾满血。

民警闻天然气

帮女孩找男友

黄海打算将女孩搀扶到室外透气。

“警察叔叔,你救我干什么!”女孩求死的心很坚决,试图拿起旁边的菜刀继续自残。

黄海将菜刀挡下扔到客厅,半蹲着死死按住女孩的肩膀。“有没有想过父母?你死了倒是一了百了。”黄海劝道,“你不要乱想了,我们出去说话。”黄海想将女孩劝出去。女孩坐在地上:“不走,我就在这里等他。”

女孩叫小娟(化名),22岁,她口中的“他”,是她男友。“那我们就在这里谈,你不要乱动了。”黄海问女孩有什么要求。“我想找我的男朋友,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却没出现。”

黄海要到她男友的电话,不停拨打,对方一直关机。“你好,我是渝碚路派出所民警,你开机后马上回我电话,人命关天。”黄海语音留言、发了短信。接下来怎么办?“这个房间天然气味重,越快出去越好。”黄海不停思索着。

黄海拿到小娟男友的QQ号,加为好友。“我是渝碚路派出所民警,看到消息后请立即加我。”黄海一边用手机上网,一边安抚小娟,“我会尽力联系他,你不要着急。”

**直播**

好友纷纷劝阻

同时,张强在走廊上也很着急。张强说,房子借给自己的朋友,也就是小娟的男友董华(化名)。前几天,董华突然说不住了,然后关机。

张强想起**圈应该有些联系方式,快速打开网络。

“这里有她**的直播。”张强这才发现,小娟将自己**的信息发在网上。**圈的这张图,小娟的左手有3条刀痕,血流在地上。不少好友在劝说小娟:“你要做傻事!人生除死无大事!”很多朋友在**上留言:“你怎么不接电话?”

万中进屋悄悄拿走小娟的手机,通过**圈联系上小娟一名要好的朋友前来。此前,万中联系到了小娟的父母,他们均表示不愿意到现场,随后挂断电话。

此时,黄海已经和小娟熟络起来,他们有一句无一句聊天。“不要做傻事了,我们一定会帮你联系上他的。”小娟点点头,没有那么抗拒了。很快,120急救人员到了屋内。在好友陪同和劝说下,小娟乖乖地跟着民警和医生走出房门。

黄海和万中相互搀扶着走出小区。“好像有些轻微中毒,头昏想吐。”120医生在救护车内对黄海和万中进行检查,幸好无大碍。

男友提出分手

她一心想挽留

昨日,小娟回到家里。小娟是綦江区人,在主城打工,和27岁的董华相恋1年多,很喜欢男友。董华喜欢喝酒,长期喝得酩酊大醉,为此写过几次检讨,答应小娟尽量不喝酒了。

4天前,董华跟小娟提出分手,关掉了手机。直到昨日,记者拨打董华的电话,依然关机。“他可能嫌我啰唆,不准他喝酒。”小娟说。

昨日是董华28岁生日,前晚小娟决定提前给他庆祝。小娟在QQ上给董华留言,希望他晚上回来过生日。为了营造气氛,小娟花了半天时间打了满屋子的爱心气球,买来玫瑰花装扮。等来等去,直到晚上9时都没等来董华,失望和绝望中,小娟找来水果刀和菜刀,在左手腕划了3刀,还发**直播。“其实,我也想通过这个方式来找回他,不知道他看到没有。”割腕后,小娟又用手机录制视频,“我真的很爱你,再见了。”随后,小娟来到厨房打开天然气,想死得没有痛苦。

医生说,幸好3刀都没有切中动脉。

“姑娘,生命只有一次,你还年轻。”昨日,在休息的黄海不放心小娟,给她打去电话,“即使你用这种方式找回了男友,也过不长久。希望你好好活下去。”小娟一边哭,一边答应了民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