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小伙失踪半年后回家不敢进门偷睡过道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7岁的小辉家住南岸东海长洲小区,半年没联系父母,回来却不进家门,偷睡在家旁边的消防通道里,这是怎么回事?



3号中午,17岁的小辉站在南岸东海长洲小区自己家门前,手抬了几次想敲门,还是放了下去,屋内,家人并不知道这个已经和他们失去联系6个多月的儿子就在门口。

站了几分钟,小辉转身走到家旁边的消防通道里,支起一张放置在通道里的凉席,蜷缩着躺在上面,直到前日中午被人发现。

邻居去过道放垃圾发现了他

小辉的父母是从事建筑业的,在南岸东海长洲买了套复式的房子。

3号中午,小辉回到了家门口。他想这几**雨,一般建筑工地都会休息,父母应该在家。

家在8楼,他走到门口,面对着防盗门,抬起手想敲门,手伸到门口,头低着看着脚下,想敲,迟疑了一下,放下手,想了想,又抬起了手,反反复复三四次,他*终放弃了敲门。

前天中午,邻居去过道放垃圾。走到过道,听到有人打呼噜,探头看到过道里架着一张凉板床,上面睡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个头瘦小,头发有些乱。

大家都不认识这个男子,打了保安的电话,保安又打了110**电话。

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叫醒他。他说自己叫小辉,家就在隔壁。民警敲开小辉家门,小辉的父母一下惊呆了:“儿了怎么有家不回,睡在过道?”

母亲看到蓬头垢面的儿子,心痛不已,在门口拉了一会儿,站在门口不愿意进屋的小辉才进了门,母亲赶紧给儿子做了饭,看着他狼吞虎咽吃下去。

“一想到回家压力就大”

昨日,我们找到小辉家,他说,原本打算在过道里睡到重新找到工作,没想到只睡了一个晚上就被发现了。

小辉的家人接过话:“要是没有丢工作,估计还不会和我们联系。”

小辉的父亲说,从今年3月*后一次见儿子,直到今天才第二次见到了儿子,其间,他没有打过一个电话回来,他的手机不是欠费就是关机,无法联系。

一家人不知道小辉在哪里,干了什么,天天揪着心。

小辉说,不愿意回家,就是因为感到压力好大。原来,今年4月左右,小辉同住一个小区的外婆接到了物管的电话,问家里是不是有个孩子叫小辉,如果有就赶紧过来一趟。

外婆赶到门口,已经不见小辉了,在值班室门口,摆放着一台洗衣机。

保安说,这是刚刚跑了的男孩子从家里搬出来卖的,因为没有出门条被拦下了。

外婆一问才知,原来是小辉喊了一个收破烂的到家里把好端端的洗衣机当废品卖了160元*。收破烂的说,男孩就只给他说,自己急着用*,不然不会偷家里的东西出来卖。

这让外婆担心,小辉原本在南坪海棠晓月附近一洗车场上班,现在这样,是不是遇到了问题。

小辉说,当时他刚刚从这家洗车场辞职出来,急着要*去找其他的工作,“我也想回家,但是一想到回家压力就大,我怕家人骂我!”

孩子和家人沟通出现了问题

小辉的父亲坦言:自己的脾气有些急,一看儿子不对,就忍耐不住要打要骂。

小辉干过洗车工、杂工,由于孩子性格直爽,社会经验缺乏,常常被人算计。

“我前几天和**吵架后,只拿了部分工资1300多元就走了。”小辉说,有了*,他就去上网,然后就去滑冰,**25元*。因为看到人老实,滑冰场里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和他一起滑,小辉去买零食,这群女孩子也跟过去。一来二去,*就花光了。

一边的父亲听了,忍不住教育儿子。

小辉一听,原本低着的头一下埋到了双腿之间,手指不停抠着脚趾甲。

一边的外婆告诉我们,因为搞建筑的原因,一家人长时间都在不同的地方走动,而小辉一直*自留在重庆,家人的打骂让他无法理解,和家里的沟通越来越少,更多时间就*自一个人站在阳台上,也不知道他想什么,家人也没有想到去问问小辉究竟会想什么。

“不要走了,跟着爸爸学建筑”

在南坪丢了工作,小辉去江北重新找到新工作。

小辉的母亲说,儿子曾*多有一年半都没和家人联系,他们只是觉得,孩子喜欢在外面,而他每月挣的*都被自己花光了。

这次丢了江北的工作,下雨降温,冷了,小辉用了*后的100多元买了被子,他打算住在过道里,直到找到新工作。而民警说,从小辉身上只找到了一元*,估计孩子很多天没有好好吃过饭了。

小辉的母亲问小辉:“你真的常常在外饿肚子?为什么不愿意回家啊!”小辉一言不发。

家里人沉默了一会儿,小辉的父亲轻声告诉儿子:“不要走了,跟着爸爸学建筑。我能带出其他的徒弟,肯定能带出你,等你*立了,你再自己决定跟着我们还是自己单干!”

在角落的小辉点点头说:“我不走了,我不再走了!”(文中小辉系化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