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操场104桌宴席特大团拜会是什么幌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学操场上摆了104桌宴席,设宴者拿着话筒:“把亲朋拉进来,发展得好,报酬上千万元。”这是怎么回事?

中学操场上摆了104桌宴席,设宴者拿着话筒:“把亲朋拉进来,发展得好,报酬上千万元。”这是怎么回事?

昨天,记者从大足区警方获悉,日前捣毁一个横跨川、渝、桂等地的特大传销团伙,抓获该团伙骨干成员57人,涉案金额高达1.5亿元。

今年春节期间,大足区公安局龙水派出所民警获得一条线索:1月29日,龙水镇某中学操场上在搞团拜会,场面大,有104桌。这样大型的团拜会,在当地并不多见。而且,团拜会没有横幅,市民可以随意参观。警方一查就明白了,这是在搞传销。经初步调查,这次团拜会组织者以当地人姚某等人为*,参与者200多人。

其后半年多,专案组民警先后走访四川、广西、浙江等多地发现,该组织以从事各种生意、投资为名,将不明真相的市民骗到广西北海考察。考察过程中,对新人轮番**,交纳7万元或69800元入门费。采用五级三晋制,要求加入者必须发展3个直接下线,按级别瓜分吸纳的资金。8月8日,大足警方在市公安局统一协调下,分成40多个抓捕组,对分布各地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曾某、欧某、封某、明某、何某、唐某、姚某等人统一实施抓捕,共抓获该团伙骨干成员57人。

该团伙主要成员交代,他们以纯资本运作为幌子,谎称系经有关部门许可,吹嘘发展得好*高可以拿到1040万元骗人加入。目前,该团伙**组织传销罪的48人已被大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