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提前跌价“买一送二”大闸蟹成网购新宠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盒装月饼销量下滑严重,散装的也只是与往年持平;今年大闸蟹在市场和网上都*了一把。


12日,市内一家超市,有盒装月饼“买一送二”。

盒装月饼销量下滑严重,散装的也只是与往年持平;今年大闸蟹在市场和网上都*了一把

下周就是中秋节了,往年此时正是月饼销售旺季。但今年,月饼上架以来都没*过。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盒装月饼已早早打起了折,而且**比**低。此外,散装月饼的销量基本上与往年持平。

盒装月饼不到4折

昨日下午,大礼堂附近的一家大超市里,堆积成山的月饼展台前少有顾客问津。一位月饼促销员接了电话,走到自己负责的品牌前,将前两天才挂上去的促销牌做了更改,“****”成了“买一送二”。

据一家大超市统计,今年盒装月饼销量比去年同期低了不少,高价月饼更是少有人问津。市内多家大超市也证实,今年盒装月饼销量下滑严重。

老麻饼成“新欢”

盒装月饼不受青睐,散装月饼卖得好不好呢?“销量大约只能和往年持平。”市内不少超市说。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部分散装月饼的价格下调了约20%,不过,云腿和一些新口味的月饼价格坚挺,一个卖价8元到18元不等,而其它散装月饼多按斤卖。

月饼遇冷,重庆人喜欢吃的麻饼却很受消费者欢迎,销量一直不错。

大闸蟹过网瘾

今年中秋,月饼**是**的主角。不仅在市场里卖得不错,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数据显示,今年月饼网上销量减半,重庆地区截至目前的月饼团购销量仅为7.8万元,而去年的团购销量为16万元。趁此机会,大闸蟹成为了团购新宠。

不过,**提醒消费者:死蟹、生蟹、蟹的胃和内脏都不能食用;另外,大闸蟹与茶、柿子、啤酒同食容易引起腹泻和呕吐等症状;挑选大闸蟹时,不应该一味追求低价,螃蟹的外形、活力、雌雄都是决定质量的关键。

另外,网上预售的大闸蟹很多都只是披着阳澄湖大闸蟹的马甲,建议大家选购时认清品牌商家,选择**网店和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