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离婚女同学同居后卖其房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他们是高中同学,重逢于一次同学聚会。靠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把她变成了老婆,还在5年时间内,卷走了她30多万元。

43岁的陈某是婺城区罗埠镇人,没什么正经工作,但却能说会道。

小潘是陈某的高中同学,2004年,老公因病去世后,她就带着儿子*自生活。凭着老公留下的一点*和市区的一套房子,生活还算**。而有点小*的她,也就这样被单身的同学陈某惦记上了。

2008年5月20日,两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上重逢,陈某的大方体贴让孤*的小潘很倾心。

聚会之后,两人联系变得频繁,尤其是小潘生病住院时,陈某几乎天天送饭看望,*终俘获了小潘的芳心。

很快,小潘就带着陈某见了父母,两人还同居了。

同居后的生活,小潘还是很满意的。陈某贴心细腻,短信里都以“亲爱的”、“宝贝”等称呼,他不让小潘洗碗,说是会伤手的;他还提出让小潘辞去工作,理由是舍不得她吃苦。小潘对他越来越信任。

整天在家的小潘,跟社会渐渐脱节了,几乎什么事都要陈某拿主意,这正是陈某实施计划的**步。

2009年,陈某的骗*计划全面铺开了。

他告诉小潘,自己在温州雁荡山认识了一个叫“明了”的**,能预测到未来30年的生活,非常灵验。

本来就迷信的小潘和老母亲,一点疑心都没有,前前后后交给了陈某不少红包,希望他转交给“**”,来帮他们改运。

在这之后,陈某又盯上了小潘在市区的房子,称**预言这套房子对他们家不利,如果不卖掉就会有血光之灾。小潘很害怕,很快就把房子卖了,而得来的20万元*也落入了陈某的腰包。


陈某的谎言越编越夸张。

比如,他说自己认识***领导人的儿子,并且成了领导人的“亲信”,只要给*,就可以给小潘的弟弟安排工作。小潘弟弟放弃各种机会,一等就是三年。

*悲剧的是小潘的儿子。

今年儿子中考,566分的成绩原本能上一个不错的中学,但陈某说自己认识教育局的领导,已经把分数改成了593分,可以上金一中了。

这下,全家人每天都等着金一中的录取通知书,把其他学校寄来的都退了回去。

9月1日,各个学校都开学了,小潘追问陈某,儿子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去上学。

直到这时,陈某还信誓旦旦地说:“**说等到9月3日,你弟弟和妈妈的工作可以落实了,你儿子也可以上金一中了,一切就都好了。”

到了9月4日,陈某所说的一个都没有实现,人却不见了。

发现情况不对的小潘,到婺城公安分局罗埠派出所报了警。

9月8日,民警在金华市区抓获了陈某,这个时候,小潘还跟他住在一起。

“我跟他说我报案了,他为什么没走?如果他做了这么多错事,怎么可能还回来找我呢?”小潘一直不相信对方会骗自己。

而另一边,陈某则这么辩解:“这些*我都拿来做家庭开销了,每天的菜都是我买的。我这么做,只是想给自己长长面子,认识这么多厉害的人,我在家里的地位也高了。”

听到陈某的说法,小潘才恍然大悟,这个时候她才发现陈某说要送给“**”的存折,其实一直都放在陈某自己身上。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