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冒充小区物管收费员骗走停车费8万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他本是看管**的临时工,却冒充小区物管收费员,两个月间先后收取70多名业主停车费8万元。

他本是看管**的临时工,却冒充小区物管收费员,两个月间先后收取70多名业主停车费8万元。今日上午,重庆大渡口警方向媒体记者透露,该临时工蒋某将警方抓获归案。

本月初,大渡口区翠花园**的几十名业主与物管发生了纠纷。业主们纷纷表示都缴纳了停车费,并出示了缴费收据。而物管负责人称根本没有收到*,还指着所谓的收据说,不只没签字,甚至没有加盖公章。

在处理纠纷过程中,警方得知,原来,从今年的6月份开始,业主们都接到了**管理员蒋某的电话,“他告诉我们,小区回馈业主,从6月起实施停车优惠,只要1700元就能停车8个月。”

业主告诉民警,他们小区停车费本是300元1个月,如今8个月才1700元,两个月里,70多名业主都在蒋某处缴纳了停车费,蒋某也像模像样地为他们开了收据。

就这样,一直到了9月,业主们发现**卡失效了,这才找到物管沟通。物管也一脸无奈,电脑系统里确实没有录入大家缴费的信息。

根据警方调查,**管理员蒋某**诈骗。物管负责人表示,蒋某只是负责看管车辆的临时工,半个月前已经辞职。

昨日,民警将藏匿在小旅馆的蒋某抓获。经审讯,蒋某承认自己诈骗的事实。蒋某交代,自己长期吸毒,每月1000多元的工资根本满足不了其吸毒的高额开支,这才想到通过优惠停车的方式诈骗业主停车费。

民警告诉记者,从今年6月开始,蒋某共诈骗78名业主停车费约8万元。目前,蒋某因**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