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兰博基尼街上叫卖车主被痛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3日,本报报道了一辆“山寨”兰博基尼在观音桥步行街叫卖却被交巡警拖走的消息,引发市民关注。


昨日,本报报道了一辆“山寨”兰博基尼在观音桥步行街叫卖却被交巡警拖走的消息,引发市民关注。直到昨日下午,车主冷先生才现身江北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并接受警方处罚:扣12分、罚款800元。据悉,下周一,冷先生将在交警陪同下,拆掉“山寨”兰博基尼的“豪华”外衣,再将车开回家停放。

90后车主现身交巡警办公室

前日下午3点过,江北区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得知一辆山寨兰博基尼停在观音桥步行街叫卖后,积极协助市政部门,找来拖车公司拖车。然而因该车改装后的车底盘太低,一直折腾到当晚9点22分,拖车公司在动用了滑轮、千斤顶后,才*终将该车拖走。

“我是1990年出生的,只是因为好玩,所以才将这辆车改装的。”昨日下午4点过,接到交巡警通知后,车主冷先生才终于出现在交巡警观音桥大队办公室。冷先生不太愿意接受媒体采访。记者看见,他一头短发,脖子上戴着一根粗项链,脚上穿着人字拖鞋。

“山寨”兰博基尼刚被罚过款

交巡警观音桥大队副大队长李青根据冷先生的身份证信息等,发现该车曾于9月9日在渝中区,也因为改装车辆外形而被警方罚款500元。

李警官称,冷先生的这辆车存在多项违法事实:未悬挂号牌、占道停车、擅改车身外形、擅改车身颜色。随后,警方对该辆“山寨”兰博基尼做出了以下处理决定:未悬挂车牌,扣12分,车主重考驾照,罚款200元;在步行街广场乱停车,罚款100元;改变车身外形,罚款500元。

“几天前已经罚过款了,现在怎么还要罚?”对此,冷先生表示不能理解。他称,几天前,朋友开着这辆车出去时,已被罚过款了,他**不知道自己再次将车开出来又违法了。

而对于未悬挂车牌一事,冷先生解释说,前面的牌照被人盗走了,车里还有被盗的证明。而李警官则表示,即便车牌被盗了,也必须及时补办临时牌照。一直不补办牌照,开着这样的车出来,一样要被罚。李警官还告诉冷先生,他必须将车改回原来的外形才能上道,否则一旦开车出来,还会受罚。

据了解,9月16日,冷先生将再次来到交巡警观音桥大队,交巡警将核对车辆行驶证、车子发动机、车架号是否一致。如相关信息吻合,交巡警将看着冷先生当面拆下“兰博基尼”的外壳后,陪他一起将车开回家。

“豪车”成本只有32000元

接受罚单后,冷先生转身准备离开。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只表示车是花3万元从网上购买的,改装车子只是套了一个外壳,给现代酷派跑车穿上了“兰博基尼”的外衣。材料也是从网上购买的,花了2000元。据悉,该车是冷先生和几个朋友一起自己动手改装的,共花了了几个月时间。

冷先生还表示,他喜欢搞点小**,目前在某单位上班,昨日是专程请假前来受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