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诬赖她追尾女白领换掉高跟百米追证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明明是前面出租车倒车撞上来,的哥却冤枉说后车在追尾。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怎么办?

出租车倒车时,与周期的红色polo车相撞


明明是前面出租车倒车撞上来,的哥却冤枉说后车在追尾。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怎么办?

昨天上午,年轻女车主周期上班时,就遇到这样的事儿。但她没有忍气吞声,而是立马熄*,换掉高跟鞋,拔腿追了百米远找到证人、拍下视频……

昨天中午,当她拿着照片、视频来到江北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时,的哥却改口了:妹儿,这件事是我的错。

的哥倒车撞她还反咬

事情发生在昨天早上的早高峰。早上雨很大,观音桥环道车流不息。8点15分,驾驶着一辆红色POLO的周期终于挤上了观音桥环道,从早上出门,她一共花了20分钟。

前方一辆车牌号为渝BT7157的出租车行驶在周期前面。

行至江北区中医院对面的岔路口时,BT7157出租车停车下客。此时,出租车上陆续下来3名乘客,因为在下雨车窗紧闭,周期发现,三名刚下车的乘客一会儿望望自己,又一会儿望望前方的出租车司机,双手不停地摆动。突然,她听到“砰”的一声闷响。

“遭了,撞了。”车头被撞,周期有点着急:“你怎么倒车的,把我撞了哦?”出租车司机也赶紧下车,查看了现场后,直接走到周期车窗前,扯着嗓门喊:“哪里倒车嘛,是你追尾!”一句话气得周期差点说不出来话。

换上平底飞奔找证人

周期这个重庆妹儿硬是不一般。她没再跟出租车司机理论,定了定神,随后转身回到车上,脱下高跟鞋,再换上一双平底鞋,关窗、拿手机、锁门,先拍下事故现场照片和出租车车牌,然后飞快地朝已经下车远去的3名乘客追去。

“她跑来找我的时候,把我吓了一大跳,”下车后,之前搭乘渝BT7157出租车的邱先生正往大融城方向走,他说周期当时在雨中足足跑了大半条街,追到自己后:“气都喘不匀。”

邱先生说:“这个妹儿说她刚才就是在出租车后面,自己的车被撞了,希望我作证。”邱先生痛快地答应了。不慌不忙地,周期拿出手机调出拍摄模式,录下了邱先生作证的视频,同时还留下了邱先生的电话。在做完这一切,再次回到事发地点时,渝BT7157早已不见了踪影。

找到证人果断**

上午8点51分,周期到了办公室先把自己拍摄的视频,配上事发经过,上传到微博上,并且@重庆交巡警、@重庆交通执法**支队、@重庆市运管局。这条*药味十足的微博迅速在重庆微博圈里蔓延,截至昨**午4点30分,共121人评论,131人转发。

跟着,趁着中午仅有的2小时休息时间,周期赶到江北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交巡警通知了出租车司机潘先生。

事隔几个小时,的哥潘先生和周期又见面了。在交巡警支队,记者也见到了周期。周期身材苗条,西装外套、牛仔裤,长头发绾在脑后,说话语速很快,显得很干练。

两人再见面,周期有点激动,而个子稍矮的的哥则显得极为尴尬。

“为啥子等我追了大半条街回来,你就跑了?”

“既然没得什么损失,你就等我回来处理噻。”

“本来我也是个好面子的人,撞了下也就几百块*的事情,道个歉就解决了噻,我就是搞不懂,你为啥子要跑!”

周期说话很快,连珠炮似的问话,的哥明显开不起腔。他再不像早上那样一口咬定是周期追尾,嘴里连说对不起。

面对证据的哥认全责

潘先生说,自己是新手刚上路没两周,没经验。潘先生回忆,由于天雨路滑,自己不小心溜了一脚后,便撞上了,看到两车连漆也没掉,自己又着急跑业务,所以就开起车跑了。

经过警方调解,周期和潘先生同意和解,待车子到4S店鉴定后再进行赔偿。由于着急上班,昨日下午1点40分,走出观音桥大队后,潘先生主动载周期返回观音桥的上班地点。

这次,大气的周期没有**,行驶中,周期贴心地提醒潘先生要注意安全。

回到办公室后,周期更新微博说:“此时此刻特别想感谢大学的法律老师,让我法律念到90分,**意识还算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