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飘香季主城赏桂好去处有哪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渐渐远去,一股暗暗的幽香在空气中飘荡。昨日,记者打探到园博园、花卉园、照母山等地,小巧芬芳的桂花已经静静绽放。又恰逢中秋来临,今年,市民可以在桂花树旁尽情赏花、赏月、闻秋香。

夏日渐渐远去,一股暗暗的幽香在空气中飘荡。昨日,记者打探到园博园、花卉园、照母山等地,小巧芬芳的桂花已经静静绽放。又恰逢中秋来临,今年,市民可以在桂花树旁尽情赏花、赏月、闻秋香。

桂花,有仙树、月桂、花中月老之称,木樨科,桂花通常每年9~10月(农历八月)开花。桂花树分为四个品种:丹桂,金桂,银桂和四季桂。其中丹桂、金桂和银桂都是秋季开花,所以统称为八月桂。

*惬意:园博园

船在水中游香飘几里远

每当八月桂花香飘时,也就是农历八月赏桂的*佳季节,园博园风景区内数千棵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争相吐蕊,呈现树树挂金、清香四溢、香飘数里之外的景致,让游人流连忘返……市民到园博园内可以在龙井湖上乘船游览。坐在船上,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甜香,惬意的感觉溢于言表。

*健康:照母山

脚踏自行车一路去寻香

照母山森林公园是主城区负氧离子含量*高的公园,而且专门建有自行车道,路边也种了金桂、银桂等桂花品种和其他丰富的植被。天晴的傍晚,带上你的自行车和朋友一起去照母山骑车寻香吧。

*多彩:花卉园

桂菊一起赏秋色装满园

花卉园是重庆人秋游的传统去处,这里种植了数百株桂花树。每年秋天,花卉园都会举办菊展,游客可以在满园桂香中欣赏美丽的秋菊。

*静谧:华岩寺

雨后寻桂子佛音静心情

从古至今,桂花低调而芬芳的禀性总是受到文人墨客的青睐。雨后的黄昏,在静谧深幽的华岩寺,也能闻到寺内的桂花香,在佛音和桂香中放松情绪,安定心情。

*浪漫:南山植物园

露营赏圆月数星星闻香

南山植物园种植的上千株桂花已经竞相绽放,中秋期间,南山植物园将*次在夜间向游客开放露营园地。游客可以在桂花香中赏月露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露营需要提前向园方报名。

*丰富:歌乐山

桂花节开幕品养生美食

歌乐山天池桂花基地种植了上万株各种品种的桂花。近日,天池桂花节将开幕。届时,将举行西部**的养老机构试住体验、养生大讲堂、快乐农场四季青果园认领等活动。市民还可以在桂花基地品尝养生美食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