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时代广场打造的“3D艺术馆”免费开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七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五届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帷幕拉开,由重庆时代广场**打造的3D艺术馆也免费向市民开放。

天空奇景、美人鱼、深海虎鲸、海底贝壳床……只要举起相机,收入镜头中的你就与这一切“奇遇”有了***。没错,这就是时下流行的3D艺术。

随着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七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五届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帷幕拉开,由重庆时代广场**打造的3D艺术馆也免费向市民开放。“3D艺术”是运用透视原理及绘画技巧,借用不同的视觉角度,将参与者融入到艺术家所创作的奇幻空间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本次3D艺术馆展出作品,分别位于重庆时代广场的B1及4、5、6楼,有美人鱼、虎鲸、海龟、恐龙、奇幻的天空、神奇的海底世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