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中途怀疑缺斤少两顾客端油汤泼向领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晚上7点,有一桌顾客吃到中途,怀疑锅里的鱼斤两不够,叫来何师傅质问,正当他解释时,其中两个男顾客突然端起这锅鱼,朝他的头上倒下去……

江北区,鱼餐馆内顾客因鱼肉斤两问题与店员发生争执,客人将油汤泼向领班何师傅致其烫伤


何师傅今年50岁,2008年从四川来重庆打工,在江北洋河北路九鼎花园一家来凤鱼餐馆当领班。

9月21日晚上7点,有一桌顾客吃到中途,怀疑锅里的鱼斤两不够,叫来何师傅质问,正当他解释时,其中两个男顾客突然端起这锅鱼,朝他的头上倒下去……

吃到中途怀疑斤两不够

昨天,我们找到这家鱼庄,其中的一个领班说,何师傅还没来上班。她讲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

她说,那天晚上,来了一批顾客大约七八人,男男女女都有,其中还有一个孕妇,年龄都在30岁左右,来到店里后,要了一个包间。一桌人点了5斤鱼,还点了一些其它菜品,还有啤酒,一共消费了500多元。

当天晚上这桌人是何师傅招呼进店的,安排好后不一会儿,菜就上齐了。这桌人划拳喝酒,吃得很尽兴,可吃到中途,这桌人闹开了,并叫来何师傅。“他们怀疑我们煮的鱼斤数不够,在那里吵闹,要我们给个解释。”这个领班说,服务员也不知如何处理,于是叫来了何师傅。

顾客端起一锅鱼泼下去

“一条鱼去掉内脏后,肯定有折耗,如果怀疑斤两不够,在一端上桌就应该提出质疑。”这个领班说,如果顾客担心缺斤少两,店里杀鱼和烹饪,都可以全程监督。如果一端上桌怀疑斤两不够,他们也愿意再杀5斤鱼,做出来对比。

“他们吃到一半才怀疑,还让我们打折。”领班说,何师傅当时也进行了解释,但对方并不愿意听,并且不愿意付餐费,何师傅担心这批人吃**餐,急忙拦住,这时,其中两个男的,端起这锅鱼朝何师傅头上倒下去。

赔偿1000元取得餐馆领班谅解

顿时,何师傅被锅里的油给烫伤了,油里有辣椒,何师傅的眼睛被灼得睁不开,全身都是油和鱼肉渣。这时,店里的服务员赶紧拨打了110**,大堂里还有一些顾客,也都纷纷结账赶紧走了。

这批食客本来也想走,不一会儿民警赶到了,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询问,并让何师傅赶紧到医院处理。民警了解情况后进行了协调处理,这桌人不仅向何师傅道了歉,还赔偿了1000元医药费。

昨天晚上8点,我们联系上何师傅时,他已经清洗了伤口,并上了药,已无大碍,已经可以上班了。他说,自己打工这些年,还是**次遇到这种情况,被那锅鱼淋了后,当时心里又气愤又委屈,后来这伙人道了歉,也就原谅他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