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莫名被扣18分原来是克隆车干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在湖北开车,却在重庆不停遭扣分,从去年4月起,家住湖北宜昌的胡先生不堪其扰。现在,在渝北警方的帮助下,胡先生终于发现了克隆他车牌的车。

没到重庆,哪来的违章

9月5日晚上9点左右,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接到**,一辆号牌为鄂EAC9XX的黑色雅阁轿车,停在东和酒店东楼处,挡住了其它车辆出行。

民警袁寒、刘巍通过系统查询到车主胡先生的电话,但远在湖北宜昌的胡先生一头雾水。他表示此号牌正是自己的车牌,但自己在宜昌,从没开车来过重庆。

胡先生还激动地告诉民警,从去年4月起,就陆续有重庆的交通违法通知书寄到宜昌来。他为此遭到13条重庆警方的处罚,其中罚款1240元,一共扣罚18分。去年9月年审时,由于有违章没有处理,他还自掏腰包缴纳罚款。

这辆车有套牌嫌疑

胡先生怀疑自己的车被套牌,于去年9月份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得知这一情况,民警扣押了这辆车。经过检查,驾驶员王某的行驶证确实和**行驶证颜色字迹有出入。民警立即将王某和车控制起来,并马上着手调查。

9月9日,胡先生专程来到了重庆,通过查询,民警为胡先生撤销了违章。同时,龙塔大队正在调查克隆车的来源和真实使用者,将按照法律规定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