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双桂堂旅游盛典暨禅宗文化节已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上午,梁平县双桂堂海明广场人头攒动,2013中国·双桂堂旅游盛典暨禅宗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9月26日上午,梁平县双桂堂海明广场,小学生们正在进行现场书法表演


“快看,这个小朋友写得不错!”9月26日上午,梁平县双桂堂海明广场人头攒动,2013中国·双桂堂旅游盛典暨禅宗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梁平新金带小学的100名学生正在进行现场书法表演和年画制作,为本次旅游盛典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在开幕式现场,105件“禅风双桂”书画楹联、梁平个性化邮票系列产品以及“非遗”项目也向市民展出。据介绍,此次节会围绕“弘扬西南祖庭禅风、打造中国旅游精品”开展主题活动,将持续举办书画展览、文化讲堂、美食购物节、采柚活动,来**和宣传梁平的文化和旅游。

据悉,双桂堂旅游盛典从2007年一直举办至今,深受市民喜爱,禅宗文化节在今年则是*次举行。而双桂堂建寺360周年祈福仪式是本次禅宗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游客能免费参加祈福仪式,了解真正的禅宗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