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想和男友去打工妈妈给的是一耳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3岁女孩网恋,母亲发现后反对,并扇了她一耳光。虽然,这记耳光带着妈妈的爱,但13岁女孩无法理解,她赌气离家出走了。

13岁女孩网恋,母亲发现后反对,并扇了她一耳光。虽然,这记耳光带着妈妈的爱,但13岁女孩无法理解,她赌气离家出走了。昨日,家住重庆垫江县新建路的王女士向记者求助,9月23日,自己正在读初二的女儿小红(化名)从学校出走。几天过去了,女儿音讯全无,她现在心急如焚。

昨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离婚早,女儿小红跟她一起生活,性格内向,爱*来*往。9月23日上午9点左右,王女士突然接到小红班主任的电话,称小红没上课,人也不知去向。

王女士透露,小红在初一时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男友”,“她成天念叨说不想读书了,想和男友一起去打工”。对此,王女士表示强烈反对。为此,母女俩曾多次吵架。23日早上7点,小红又提起打工的事,王女士一怒之下,狠狠地扇了小红一耳光。“我再也不会回来了!”小红哭着撂下狠话,然后就走了。

王女士也有点天真,以为女儿上学去了。2个多小时后,她接到的却是女儿出走的消息。

昨日,记者拨打了小红的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上小红的“男友”小张。小张告诉记者,他今年16岁,也是垫江人,目前在浙江温州打工。半年前,他在QQ上认识了小红。两人彼此聊得来,不久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小张告诉记者,小红现在在一家洗发店里工作。

**

家长应抛弃“棍棒教育”

对此,新派心理**、教育**陈志林表示,从一定程度上说明,她和妈妈的沟通方式存在问题。“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如果一味简单粗暴的打骂,非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使孩子形成逆反心理”,陈志林说,对于单亲家庭来讲,父母应注重“赏识教育”,激发孩子的兴趣,而不能用传统的“棍棒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