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花落璧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县商旅委获悉,璧山县荣获第十九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被组委会评为“大中华区***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并荣登亚洲金旅奖·2013年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

近日,记者从县商旅委获悉,该县荣获第十九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被组委会评为“大中华区***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并荣登亚洲金旅奖·2013年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

亚洲旅游业“金旅奖”自1995年*次举办以来,历经18年,已成为亚洲**旅游颁奖典礼和品牌传播**平台。本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大中华区组委会主要围绕“区位优势、绿色生态、创新能力、文化品位、品牌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入围的210家旅游目的地所在市县进行综合评审,*终评定出47个市县。

近年来,该县不断增加绿地面积,建设城市公园,并不断树立环保理念。铁腕整*璧南河,先后关停300多家污染企业,加快推进深绿城市建设,高度重视旅游元素建设,除积极创建A级景区外,还在各个景区(点)完善旅游设施,融入璧山千年文化,挖掘*特旅游魅力,为创建旅游城市打下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