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28日夜一载重20吨大货车冲进屋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一辆装载石灰的大型货车和一辆空货车,在九龙坡玉清寺华玉路半山环道十字路口附近发生擦挂,载重20余吨的货车冲向路边的房子,撞塌了路边的房子……

九龙坡华岩,大货车失控冲进路边房屋,现场一片狼藉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一辆装载石灰的大型货车和一辆空货车,在九龙坡玉清寺华玉路半山环道十字路口附近发生擦挂,载重20余吨的货车冲向路边的房子,撞塌了路边的房子……

车头已经撞进房子里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家住半山环道口公交站附近的张先生正准备睡觉,突然,他听到一声*响,有点像打雷的声音。

屋子里的东西都晃动了几下,声音来自隔壁。张先生赶紧从自己的屋子里跑了出来,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一辆红色的大货车直冲到了自己旁边的屋子里,车子还没停稳,伴随着刺耳的金属挤压声还在朝前晃动,车头已经挤压得有些变形了。车头已经撞进房子里,路边被撞飞的砖石散落一地。

在车尾侧面,一棵直径约碗口粗的大树也被撞断倒在路边。

“往前再冲一米我就危险了”

昨日一大早,我们赶到现场

现场共有两栋建筑,张先生他们所在的这一栋原来是个老厂,旁边是一栋正在建的商业门面。

我们看到货车撞塌的是某驾校的一个报名点,这个报名点大概有十几平方米大小,而在撞毁驾校的后面则是张先生他们休息的地方,透过被撞成半截的墙面,我们看到货车车头距离张先生的屋子大约仅有一米左右的距离。

“如果再往前滑一点,我们就危险了,估计都跑不脱了。”张先生对突发的意外不愿意提及,只是说,他当时跑出去,就听到附近的目击者说,当时直行的载重货车和转弯的空货车发生擦挂,载重货车失控后朝前冲了5米多远的距离,先是撞垮了围墙再冲进了屋子,通过这里的电线和水管也被撞断了。

载重货车驾驶室**打不开

事发地是一个不太标准的十字路口。

张先生告诉我们,当时他看到另外有一辆空车斜着横在了马路中间,车尾撞上了马路中间的花坛。

张先生分析,估计是空车从岔路突然开了出来,准备横穿马路的。于是直行的大货车才避让不及,先追尾空的大货车,再撞断了路边的树,撞进了房子里。

而这辆停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的空车,车的尾部位置严重变形,而且整个车显然是受到很大的撞击,歪斜着停在路边。

事情发生以后,九龙坡消防支队玉清寺中队的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工作。

据现场的消防员说,由于当时车严重的变形,驾驶室已经**打不开,而且司机的下半身被死死地卡在车里。

直到昨日凌晨3时许,被困的司机才被救出。虽然120展开了急救,但司机还是死亡了。

事故路口缺乏交通标志货车争道行驶

我们观察了一下周围,这里的地形确实很复杂,处在一个十字路口的位置。在发生事故这一边,十字路通往附近的汪家桥新村,在这里,不到十几分钟的时间,我们看到大约就有五六辆大型货车进进出出,而且只有8米左右宽的路上并没有明显的交通标志和红绿灯,人和车都自由穿行,时不时还有货车争道行驶,险象环生。

从岔路口出来的车辆就直接违规横穿到对面,可能是为了行人安全和避免这个现象,两个月前,斑马线的中间就多了一个近三米的花坛,没想到还是有很多车辆冒险从相邻两个距离不是很大的花坛中间穿过去。

30岁的陈先生在这里的一个木材厂工作,他说,在这条路的里面,有很多的小型工厂,这些大货车都是里面工厂的运输车。我们在里面发现这里除了有木材厂,还有玻璃厂,建材制造厂等。花坛建了之后,路口的车祸发生得更加频繁了,不过都是普通的擦挂。

其实从岔路口出来,只要直行300米左右就有一个红绿灯路口供车辆变道,但是很多司机也贪图这很短的一段距离抄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