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恋上瘾君遭家人反对流浪街头两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足女孩刘晓梦(化名)读高中时,与一名瘾君子恋爱,家人坚决反对。随后,她离家出走流落街头两年。

大足女孩刘晓梦(化名)读高中时,与一名瘾君子恋爱,家人坚决反对。随后,她离家出走流落街头两年。今年9月下旬,在民警帮助下,终于与父母团聚。

昨天,綦江警方介绍称,今年9月27日晚7时左右,一位好心市民到三江派出所**称,她在三江镇街头看到一名奇怪女孩,衣着不整,常常*自闲逛,担心她出危险。接警后,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找到女孩,聊天中得知这名女孩叫刘晓梦,今年19岁,离家出走已经两年,家在大足某镇农村,但她**谈及家庭。民警与大足警方联系后,*终联系上了女孩家人。9月28日凌晨5时左右,失散两年后团聚,父母抱着她失声痛哭。

刘晓梦的父母告诉民警,几年前他们在高新区打工,女儿留在大足当地读高三时,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綦江籍男子,很快坠入爱河,不料对方竟是“瘾君子”。由于父母强烈反对,被迫分手后,刘晓梦离家出走,赶到綦江找男友未果后流浪街头。日前,刘晓梦的家人给三江派出所民警送来一面“敬业正值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