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男子租车开到东莞一月内违法22次扣93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彭先生在永川区开了一家斯柯达汽车租赁公司。8月5日,一名30多岁的男子前来租了一辆雅阁车。到还车期限时,该男子来电称要续租,9月20日,该男子电话打不通了,让彭先生更头痛的。经查,这辆雅阁车在一个多月里,竟然因违章被扣了93分,罚款4400元。


彭先生在永川区开了一家斯柯达汽车租赁公司。8月5日,一名30多岁的男子前来租了一辆雅阁车。到还车期限时,该男子来电称要续租,9月20日,该男子电话打不通了,彭先生只好**。令他更为惊讶的是,通过GPS定位,这辆雅阁车竟然在广州东莞街边停了四五天,他被迫坐飞机跑到东莞,将车子开回重庆。

还有让彭先生更头痛的。经查,这辆雅阁车在一个多月里,竟然因违章被扣了93分,罚款4400元。

永川男子来租车

开到东莞一个多月

彭先生昨日称,今年8月5日,一名中年男子来到门市,称想租一辆轿车。男子*后看中一辆雅阁车,租期2天,300元/天。男子交了1500元押金,出示了身份证和驾驶证,并与彭先生签订了汽车租赁合同。

男子姓张,32岁,永川本地人。重庆晚报记者从彭先生提供的租车合同看到,张先生油费自理,如违反交通规则,罚款和扣分要一并承担。

8月7日,到了还车时间,彭先生没等来张先生,他拿起电话打了过去。“他说要续租,但没说还要租多久。”彭先生说,既然顾客续租,他没有多问,叮嘱他有空一定来办理续租手续。

彭先生称,他的租赁公司有10多辆车。为便于管理,每辆车上都装有GPS,方便随时了解车辆动向。8月11日以前,这辆雅阁车一直在永川附近活动。8月11日12点,车辆出现在贵州省,8月12日下午就到达广州省东莞市。

记者查看了这辆雅阁车的全程GPS记录:8月12日下午雅阁车出现在东莞,直到9月21日,才返回到永川区。

手机始终打不通

打飞的去东莞“偷”车

彭先生说,租车的张先生电话经常打不通,也一直没有来办理续租手续。在8月15日左右,对方给他的银行卡转了1500元,说是续租费用。

8月20日,转来的1500元已不够支付租车费了。张先生的电话老是打不通,彭先生担心起来,随后报了警。当时民警考虑到双方是民事合同纠纷,建议彭先生先与张先生协商解决。

彭先生说,张先生已严重违反了当初租车合同。他通过GPS发现,雅阁车在东莞街边停了四五天。一气之下,9月20日,彭先生买了飞广州的机票,第二天就在东莞街头找到了雅阁车,他仍然无法联系上租车的张先生。

“车子保险杠变形了,驾驶室安全气囊也没有了。”彭先生仔细查看车辆,用备用钥匙连夜将车“偷”回了永川。

一个多月违法22次

扣93分罚款4400元

后面的事更让彭先生上*。他上网查了雅阁车违法记录,有22条之多,加起来的扣分高达93分,罚款4400元。经查,这些违法记录地点都在东莞,有的被扣2分、有的扣6分,原因包括超速、闯红灯、违规变道。其中一次因超速50%***扣12分,罚款1000元。

“这哪里是在开车,**是在开飞机。”彭先生看着满满两页的违规记录,气不打一处来。

违法22次扣93分,罚款4400元———彭先生说,这单生意总共才收到3000元,现在光罚款都不够,还不算车辆损耗、耽搁时间以及去广州的飞机票*。*恼*的就是高达93分的违单扣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昨日,记者拨打租车者张先生的手机,显示已停机。根据他提供的身份证地址找去,也没有找到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