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险被坠楼男子砸中吓得大哭起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江北区石马河某小区18栋的周**刚走出大楼电梯,忽然眼前闪过一个黑影,接着“咚”的一声*响,她定眼一看,一名中年男子从楼上掉了下来。周**愣了几秒,随即“哇哇哇”地大哭起来。

前晚,家住江北区石马河某小区18栋的周**刚走出大楼电梯,忽然眼前闪过一个黑影,接着“咚”的一声*响,她定眼一看,一名中年男子从楼上掉了下来。周**愣了几秒,随即“哇哇哇”地大哭起来。

昨日早上,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几个业主还在讨论此事。一小区居民表示,男子是从5楼电梯前的过道窗户跳下来的,坠落在了大楼**的出口通道上。“幸好没有砸中人!”小卖部的**陈先生表示,事发时他正在看电视,忽然过道处传来了“咚”的一声*响,接着就听见一个女子的大哭声,跑出去一看,只见主通道上趴着一名中年男子,流了很多血,而旁边不到1米远的地方,业主周**蹲在地上大哭。

“是我的儿媳!她刚从电梯走出来,差点被砸中了。”这时,在旁边的胡婆婆连忙说,儿媳吓得不轻,之后都是大家扶着出去的。胡婆婆介绍,坠楼男子姓李,50来岁,住在17栋。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其拉往医院*救,但*终还是没能挽救其性命。

对于男子坠楼的原因,众说纷纭。不过,有居民表示,事发前,男子曾向其妹妹借过*。随后,记者找到了坠楼男子的妹妹李女士,她承认确有此事,“他2个月前去过一次昆明,回来后就不太正常了”,李女士表示,因为这个原因她没有借*给哥哥。李女士显得很悲伤,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