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女子节食减肥11公斤更年期却提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35岁的李女士在沙坪坝一家大型商场任部门主管,4个月节食减肥11公斤后,却发现自己提前出现了更年期的症状。

35岁的李女士在沙坪坝一家大型商场任部门主管,4个月节食减肥11公斤后,却发现自己提前出现了更年期的症状。10月18日是世界更年期关怀日,重庆某医院妇产中心**主任提醒市民,如果减肥方法不当,可能让自己提前进入更年期。

**主任介绍,节食减肥主要是通过控制食物的摄入来减轻体重,但由于工作、生活、运动等对身体热量的消耗,人体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严重缺乏,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从而破坏人体的供需平衡,导致身体虚弱、脏器衰老,这样盲目的减肥过度很容易导致绝经。我国女性更年期年龄从45岁开始到55岁左右,平均绝经年龄为49.5岁,当女性体内保持足够多的脂肪,月经周期才能正常。近年来,更年期出现的年龄正在逐渐变小。如何预防更年期综合症提前?**表示,主要注意以下三点。1.注意合理营养,早餐“吃好”。2.保持愉快的心境。3.多参加体育锻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