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的公交车被钢珠击中吓惨女乘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上午,渝中区大溪沟26岁的林女士乘坐105路公交车经过五里店灯饰广场附近时,突然从车外飞来一颗钢珠,钢珠将林女士左侧的车窗玻璃整块击成蜘蛛网,林女士被吓得脸色苍白。

公交车车窗被钢珠击成“蜘蛛网”

前日上午,渝中区大溪沟26岁的林女士乘坐105路公交车经过五里店灯饰广场附近时,突然从车外飞来一颗钢珠,钢珠将林女士左侧的车窗玻璃整块击成蜘蛛网,林女士被吓得脸色苍白。无*有偶,9月3日,一辆163路公交车行驶至茂业百货附近时也被钢珠击中,一女乘客左眉骨被打伤……

行驶公交车被钢珠击中

昨日,谈及此事林女士还心有余悸。林女士称,前天上午10点多钟,她从北部新区天宫大道乘坐105路到新华路办,当时她正坐在公交车的左边靠后的位置。当公交车行驶至五里店灯饰广场附近时,突然听到玻璃发出“砰”的一声响,她本能的向左边看去,同时低下头并且尖叫起来。“我看到左边的玻璃成了蜘蛛网,好像被什么硬物击中。”林女士说,她愣了三四秒钟才站起来,离开座位并检查身上,发现没有受伤才放下心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105路公交车所属车队,被钢珠击成蜘蛛网的车窗玻璃已被换成新的玻璃。记者看到,在被钢珠击中的玻璃左边顶上部有一个小洞。“这颗钢珠直径6毫米左右。”市一汽巴士三分公司负责人拿出一颗钢珠说,当时这颗钢珠还嵌在玻璃上的,如果力度再大点,肯定会击中坐在玻璃旁的乘客。

两月两辆车被钢珠击中

“我听到后面乘客尖叫,就意识到后面出事了。”昨日,105路公交司机饶师傅说,他马上打起应急灯,靠边停车,检查乘客受伤情况,在发现没有一名乘客受伤后,再检查车窗。“车窗玻璃被一颗钢珠击成蜘蛛网,一颗6毫米左右的钢球嵌在边窗玻璃的顶上部。”饶师傅称他立即**并向分公司**反映此事。

林女士说,虽然她没有受伤,但很担心,如果这些玩***的市民随时乱射击,终有**要伤到人,她希望这些玩***的人不要在公共场所玩。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市一汽巴士三分公司负责人说,9月3日,他们公司的一辆163路公交车,在行驶至在茂业百货附近时就被***击中,一女乘客左眉骨被打伤,鲜血直流。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此事公交公司、司机和乘客都没有责任,由于到现在都没有找到责任人,分公司给伤者垫支的医疗费用。他们呼吁公安机关加大社会*安的监管力度,同时希望玩***的人,不要随意乱射击,让大家都有一个安全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